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糊涂哥”持境外驾驶证驶上台州高速被罚1000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10月14日,一名姓沈的男子来到台州高速交警支队执法大厅接受违法处理,缴纳1000元罚款。原因是他持着境外驾驶证在S26诸永高速公路驾驶小型普通客车被执勤民警查获。

  9日15时45分,沈某驾驶浙JS91**小型普通客车从温州开往杭州,在途经S26诸永高速公路往永嘉方向神仙居服务区的时候,被拦下例行检查。沈先生按民警要求,把身份证、行驶证及机动车辆驾驶证递到民警手里,民警接过一看,发现沈先生持的是波黑的驾驶证。按规定,持境外驾驶证是不许在国内驾驶机动车辆的。执勤民警遂按规定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依法扣留了沈先生的机动车,要求沈先生15天内前去处理。

  据了解,沈先生于2004年到波黑做生意,当年9月把驾照转到了波黑,由波黑交警部门重新核发当地的驾驶证,准驾车型为B,而沈先生原来在国内的驾证信息就被注销了。今年9月,沈先生因事回国,忘了驾驶证在国内已被注销。10月9日下午,他从温州开车去杭州,在神仙居服务区碰到了执勤民警,被扣了车辆,并按规定到执法大厅交了罚款。

  持境外驾驶证在国内驾驶机动车属于违法行为,沈先生着着实实做了一回“糊涂哥”。交警部门提醒,持有境外驾驶证在国内驾驶机动车的,要到公安部门按照规定申领到临时驾驶证后才能在国内驾驶机动车辆。

  苏来裕 陈雪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台州式硬气成就吉利神话
·虫草价格贵过黄金 台州多数零售商不愿囤货待涨
·增殖放流投入 大陈岛周边鱼虾成群将不再是梦想
·台州商人在河北廊坊欲打造中国最大服装城
·“就是死我也想要孩子” 台州1米2袖珍女昨当妈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