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逾期600多天业主等急了 台州江南绿洲有望年底交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2006年5月,椒江的何先生在台州中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江南绿洲买了一套房,根据合同规定,房子是2008年12月就应该交房的,但是到现在已经逾期600多天了,至今还没有交房。像何先生这样在这里购房的业主们都想不通,自己辛苦攒钱买的房子至今怎么还无法交付?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江南绿洲有望年底交房。

  拖了600多天仍未交房

  江南绿洲1号楼商、住两用楼位于椒江江滨西路。据了解,像何先生这样在这里购买商、住楼的有300多户。

  “我第一次去是在去年年初,开发商说五六月份交房,但是到现在还没有消息。”何先生说,他买的房子204平方米,包括车库总价约100万元。“当时去那里时还有营业员在。到了5月份,我打了好几个电话到房产公司都没人接,怎么也联系不上房产公司的人,这让我有点急了。”昨天,何先生对记者说,他儿子在今年国庆节结婚,本打算婚房设在这套新房,结果落空了。

  业主林先生透露,去年1月10日,他们来到中远房产公司,要求对方按合同约定交房。当时对方曾书面承诺:2月份:化粪池、台阶、室内用电施工;3月份:化粪池完工,铝合金门窗安装,配电设施、智能、有线电视施工;4月20日:上述室内工程施工完毕,安排竣工验收。5月份:结算交付钥匙,室外配套工程施工。7月份:竣工验收、开具发票。

  资金缺口造成逾期

  无法交房的原因在哪里呢?知情人士透露,中远房产公司目前陷入资金困境,是因为该公司给宁波一家企业担保,造成了3000万元的资金缺口,以致后来无力完成小区的扫尾工程。

  台州市中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陈经理曾表示,他们能体谅业主的心情,他们的目标和业主的目标是一致的,都想早日把房子交付到业主手中。

  记者此前试图联系台州中远房产公司陈经理,手机虽然拨通了,但是无人接听。“我们已摸到了规律:开发商一看事情有进展了就会接电话,事情没进展就会和我们躲猫猫。”业主们说。

  “钱付了,合同签了,可房子拖延了600多天为啥还没个影儿呢?”曾有购房业主在网上发帖称,购房者与台州中远房产公司几次交涉后均未有结果,对方在漠视他们本应得到的权益。

  何先生对记者说,按照合同规定,由于开发商违约,对方应支付给他违约金约24万元。

  相关部门要求在年底交付

  昨天,椒江区建设规划分局房产科毛科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业主曾多次来他办公室反映此事,他能理解业主焦虑的心情。楼盘现场他们去看过很多次了,小区配套工程的收尾基本已经完成,本来以为按照这样的进度,去年国庆节前夕即可完成所有的工程并尽快进入综合验收阶段,想不到至今还没有验收,这实在说不过去。今年10月11日,他们又召集开发商和施工单位进行协调,要求他们先不要讲钱的事情,尽快组织规划验收准备工作,争取在10月底前验收,确保今年年底交付。毛科长坦言,虽然他们一直在关注,但只能督促,不能实行强制手段。

  据台州商报 徐志礼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糊涂哥”持境外驾驶证驶上台州高速被罚1000元
·台州式硬气成就吉利神话
·虫草价格贵过黄金 台州多数零售商不愿囤货待涨
·增殖放流投入 大陈岛周边鱼虾成群将不再是梦想
·台州商人在河北廊坊欲打造中国最大服装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