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江东打造东外滩休闲旅游基地和商务会议基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昨天下午,作为第四届宁波美食节重要活动之一,宁波餐饮品牌发展主题沙龙在香格里拉宁波大酒店举行。在该主题沙龙上,江东区贸易局有关负责人透露,江东区将着力打造东外滩休闲旅游基地和商务会议基地。

  据介绍,江东区正着力打造东外滩休闲旅游基地和商务会议基地。东外滩休闲旅游基地位于江东三江口区块,北至庆丰桥,南至中山东路,东接江东北路,西滨甬江,规划面积1.5平方公里。该区域内有天后宫、庆安公园、杉杉公园、大红鹰工业旅游点、郁金香酒店等旅游资源,汇集了金光百货、新世界百货等高档百货,商业休闲设施配套齐全,宁波书城拥有华东地区最大的单体图书零售市场,和丰创意广场是宁波创意产业的汇集地,基地周边有香格里拉、中信国际大酒店等高档住宿设施。

  江东区计划进一步整合基地内休闲旅游资源,强化资源点之间的内在联系,积极培育新业态;进一步完善以三江口历史文化为特色的休闲项目和夜间休闲活动,营造城区公共空间的休闲旅游氛围;争取将东外滩休闲旅游基地打造成宁波三江口历史发展精粹的文化前沿阵地、时尚消费基地、创意产业汇集地、水景旅游观光胜地,使之成为具有丰富历史文化内涵、商业休闲设施配套齐全、风貌协调、功能完善、特色鲜明的休闲文化旅游特色集聚区。

  江东区的商务会议基地将依托香格里拉、喜来登和中信三家高星级酒店群完备的会议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将该区域建设成具备为不同层次和不同类型商务会议提供场所和服务的功能性区块。

  东南商报 记者孙美星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首批商业特色街 万达广场和老外滩上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