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沪杭线变身爱情专线 G车上小夫妻发喜糖晒甜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赵权和张云在列车前秀甜蜜。 黄佳健 董旭明 摄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赵权和张云,一个工作在杭州,一个工作在上海。

  3年前的10月26日,在杭州开往上海的火车上,小伙子赵权帮了一个拎着很重行李的小姑娘。

  这个人就是张云。两人自此相识,之后相恋。3年时间,700多张往返沪杭的火车票,将两颗心越拉越近,终于走在了一起。

  昨天,作为本报读者体验团的成员,刚刚领了结婚证的两人手牵手坐上了高铁。

  赵权是位85后,3年前的10月26日,他出差去上海。在动车上落座之后,一个腼腆的小姑娘拖着行李走过来。

  赵权伸手帮了一把。

  “我看她一个人拿行李挺吃力的。”赵权说,自己那时候绝对没有非分之想,纯粹是出于绅士风度。

  落座后,两人就聊起来了,这一聊才发现两人竟然是同乡,都是安徽人,而且更巧的是,两人的老家都在六安。

  下车之后,已经有了感觉的两个人互留了QQ。在QQ上聊了半个多月,赵权认定火车上认识的那个纯洁、善良的小姑娘,就是自己要找的另一半,于是主动向张云表白。

  从此,沪杭线变成了两个人的爱情专线。一到周末,赵权就要从杭州赶到上海见他牵挂的那个她。

  3年下来,赵权和张云来往沪杭两地的车票已经有700多张了,叠起来差不多都有半米高了。作为两人爱情的见证,这些车票他们都精心保管了起来。

  10月26日是两人认识3周年纪念日,他们早就买了这一天的世博门票,但之前一直担心不知道能不能赶上沪杭高铁开通,没想到真的赶上了,而且更巧的是,通车的这一天,正好是他们认识的日子。

  昨天在G车上,张云带了一个大红袋子,里面装了一大包喜糖。两人当场就给大家发起了喜糖。

  赵权说,知道他成功追到老婆的秘诀之后,办公室的那些剩男剩女们都蠢蠢欲动:“他们都说要来坐沪杭高铁,运气好,说不定就能像我这样讨一个老婆回去。”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移动星级宾馆"有多好? “高姐”带你探秘“G”车
·海宁惊现“偷窥门” 小夫妻凌晨联手擒色狼
·家务骰子在小夫妻中流行 掷骰子决定谁洗碗谁闲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