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白天锻炼晚上购物 黄龙体育中心建文化创意产业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杭州但凡有大型体育赛事、明星演唱会,都会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现在它也要华丽丽变身啦。昨天,黄龙体育文化创意产业园正式启动。未来5年,西湖区要把黄龙体育中心打造成黄龙体育文化创意产业园,市民白天锻炼,晚上购物,成为一个“不夜城”。

  黄龙体育中心副主任潘家华说,黄龙体育文化创意产业园一旦打造成功,将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白天热闹,晚上也是灯火通明,会有一些娱乐、健身、影院等活动场所,会开出一些体育用品商场,说不定还会有体育用品“跳蚤市场”。“就拿网球拍来说,价格偏高,有些人一时兴起,买一个来玩,后来又不感兴趣了,就可以拿到跳蚤市场上来找买家。想买网球拍的人,也可以先买个二手拍练练手。”潘家华说。

  体育产业商务区(北区):这里是一片写字楼,会引进体育文化、体育产品设计、销售等相关企业。目前已经有浙江鸿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浙江精瑞控股发展有限公司、华数集团、中博展览集团等企业入驻。

  体育健康运动区(北区):北区已经有包玉刚游泳池和一个田径训练场,训练场上可以踢足球。另外室内训练馆将在年底开工,建好后,市民可以到那里学习打网球,还要造一个顶级的游泳跳水馆,到时候,杭州市民就能在家门口观看世界级别的游泳和跳水比赛。

  体育创意展示区(东区):东区已经有一个体育馆了,利用体育馆前的广场,展示体育项目,销售体育产品,比如现在很流行的数字体育产品。

  体育和谐文化区(中岛):这里就是黄龙体育中心,将继续开展一些体育比赛项目和娱乐文化活动。

  体育时尚娱乐区(南区):这里现在集中了好又多超市、唛歌等商家,希望通过引导,把它们都纳入统一规划中来,即使卖场、娱乐场所,也都要和体育文化相关。

  数字体育生活区(西区):这里已经建有省中老年体育活动中心,还有一个带看台的网球馆以及室外网球场和竞技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国际马拉松赛开跑 黄龙体育中心沿线道路交通管制
·全国首个家居文化创意产业园 昨在西湖区落成
·消防检查不过关 黄龙体育中心地下6家酒吧关了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