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世博游成“淘宝游” 世博商品开始“清仓”甩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太平洋馆原价40元的旅行帽现在只要20元,国际信息发展网馆里8个可爱的“千年娃娃”玩偶也降价了,大号单只从78元降到了40元,小号全套从180元降为80元……实在是太便宜了。”前天刚从世博园旅游回来的市民肖先生说起自己的世博淘宝经历就打不住。除了各个展馆的风土人情外,肖先生最得意的就是自己采购的几大包世博特色纪念品。

  世博商品掀起“促销潮”

  “世博会10月底就结束了,市民的出游热情也进一步被激发了。最近很多市民就是特意冲着大打折扣的世博纪念品去的。”绍兴招商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几天到世博园旅游的绍兴市民很多都是带一个小包去,回绍兴时却拎着几个大购物袋。

  离上海世博会闭幕仅剩几天时间,日前,世博园区里掀起一股“促销潮”,不少展馆的纪念品店、世博特许商店甚至餐馆、零售摊,纷纷打出各种让利优惠,或打折,或减价,或“买一送一”,让不少游客动了“疯狂采购”的念头。

  市民宋先生今年7月份曾去“观博”,那次他看中了不少颇具特色的世博纪念品,但因为价格相对都比较高,所以只买了海宝和几个手机挂件。得知世博会很多纪念品都大打折扣的消息后,前几天宋先生又专程去了一趟世博会,将自己喜欢的纪念品一次买个够。

  现场抢购“点燃”网购商机

  不光世博会现场的纪念品卖得好,连网上也刮起一阵“世博风”,中国馆外型的小夜灯、世博会展馆扑克牌等带有世博元素的商品很受追捧,很多无缘去世博会现场旅游的市民都选择网购来弥补遗憾。

  “我一直在卖的这款马来西亚白咖啡,原来生意很一般,可是自从世博会马来西亚馆也卖这款白咖啡后,我店里的生意好了很多,现在最多一天可以卖好几百盒呢。”淘宝卖家“好家食铺”的老板告诉记者。

  和世博会刚开始时相比,现在网上销售的各种世博纪念品不仅品种丰富了很多,而且价格也实惠了。为此,不少网络代购者纷纷主动调低了纪念品的销售价格。

  市民可将英国种子“团”回家

  昨天,记者还从有关部门获得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市民可能坐在家里就可以将世博会英国馆“团购”回家去。2010年上海世博会英国馆日前正式对外宣布,构成英国馆“种子圣殿”外立面的6万多根亚克力“触须”,除供给两国的相关植物研究机构外,其余都会交与淘宝网进行大型公益团购,团购所得则将全部用于公益事业。

  据了解,世博会英国馆“种子圣殿”的上万份种子将于28日上午10点开始接受预订。世博会闭幕后,这些被亚克力触须包裹着的种子将从英国馆外立面拆下来,由专业机构裁剪、清洗和加工,再配上英国馆官方收藏证书并加盖英国馆图章和全球限量编号,最终装入特别订制的精美包装盒,通过淘宝“聚划算”找到它们的中国主人。

  有兴趣的绍兴市民不妨去拍一颗,据说这些种子只要用心栽培,还能发芽生长呢。不过现在的价格暂时还没有对外公布。

  据天天商报 汤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淘宝要把英国馆“团”回家 圣殿种子找到中国主人
·世博会进入收官阶段 世博园内的台州元素将往何处?
·世博会后多个展馆将移除 宁波出手争购世博场馆
·搭着高铁去赶世博末班车 沪杭高铁一切准备就绪
·下月起市民可通过淘宝代购店买米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