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金华警方出重拳打击卖淫嫖娼 “夜袭”休闲中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10月26日凌晨,婺城区城东派出所在一次突击整治行动中,发现将军路一家休闲中心存在卖淫嫖娼行为,随即将该中心相关人员带回派出所调查。

  调查结果,让所有的人都大吃一惊。一名叫平平的“小姐”,在接受审讯时称自己是一名艾滋病病毒携带者。民警随即对这名“小姐”进行了艾滋病血液检测,结果呈阳性。

  据办案民警介绍,自6月30日以来,城东派出所开展重点查处卖淫嫖娼违法犯罪行为以来,已经查办案件20余起,这一起“灾情”最严重。

  目前,休闲中心的老板和两位管理人员已被刑拘,而那名叫“平平”的小姐,因无处收容,已经取保候审。

  相关案情,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警方“夜袭”休闲中心“小姐”“嫖客”一锅端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10月25日晚上,婺城区城东派出所在辖区进行了一次打击卖淫嫖娼的整治行动。

  晚上11点50分,便衣民警在将军路“苹果”休闲中心门口蹲点时,发现一对男女从店内走出来,形迹可疑。民警上前一问,两人都面露慌张的神色。察觉到“有情况”后,民警将两人以口头传唤的形式带回派出所调查。

  这对男女交代说,休闲中心存在卖淫嫖娼行为。民警当即带着检查证、传唤证,再次来到那家休闲中心。

  “我们进门的时候,刚好看到一对男女从楼上下来。一名男子带着他们来到吧台,准备收钱。”办案民警说,“我们当即把他们拿下。”

  在传唤过程中,三人除了承认有卖淫嫖娼的行为外,一直保持沉默。嫖客“小四”轻轻地说了一句:“有什么好说的,这样被抓到了,实在太难堪了。”

  据了解,那名准备收钱的男子并不是老板本人,而是店内的一名管理人员。

  就在警方考虑用什么办法将休闲店老板抓住的时候,10月26日凌晨1点50分左右,名叫“建建”的老板却带着另外一名管理人员到派出所自首了。

  “休闲中心开了两个多月,一共才赚了5000多块,成本都没赚回来。”在审讯室里,“建建”说,“这回亏了,不仅亏了钱,人也‘进来’了。”

  一名“小姐”语出惊人:我有艾滋病

  当天晚上的行动中,警方共抓获了两名“小姐”。其中一名叫“平平”的“小姐”,在做笔录的过程中,突然对民警说,“我有艾滋病。”

  这短短的几个字,把办案民警吓了一跳。派出所立即给“平平”做了血液检测,艾滋病毒筛选结果是:阳性!

  民警将“平平”的血样送往市疾控中心进行进一步的检测确认,却发现了一个更为惊人的事实:在疾控中心有关艾滋病检测的记录中,民警看到了“平平”的名字。

  “我携带艾滋病病毒,10月18日就在疾控中心确诊过了。”“平平”说。

  警方称,出于慎重考虑,“平平”到底是不是艾滋病病毒携带者,还需要等疾控中心进一步确认。

  男朋友赶到派出所,替“艾滋”女友求情

  “我是云南人,12岁就被家人赶出来了。”也许因为被抓的缘故,“平平”说话的声音一直压得很低,“前段时间,我得知父亲身体不好,便想多赚点钱寄回去给他治病。”

  10月26日上午,一名青年男子来到了派出所,他声称是“平平”的男朋友。

  “我是金东区曹宅镇人,去年认识‘平平’的,当时她还在金华一家工厂打工。”青年男子说,“我们已经打算结婚了,在做婚检时,查出来她有艾滋病。得知这个结果,我们都很伤心。”

  据这名男子说,“平平”来休闲中心上班不过才一天时间。

  “她之前在金东区一家工厂上班,为了还清朋友的债,也为了给家里多寄点钱,‘平平’才到休闲中心上班的。”

  “她脾气有点倔的,我经常劝她,她也不怎么听。”“平平”的男朋友说着说着,已经有些伤心了,“她有这个病,已经很可怜了,你们能够宽大处理吗?”

  一个尴尬的现实:无处收容“平平”,只能“放回家”

  城东派出所相关民警介绍,“平平”在明知自己是艾滋病病毒携带者的情况下,还到休闲中心从事卖淫活动,其行为已经是故意传播艾滋病,危害了公共卫生安全。按照规定,要对她进行刑事拘留。

  “如果刑事拘留的话,是要送到看守所的。但目前,金华的看守所还没有条件看押艾滋病病毒携带者。而且,像‘平平’这种情况,不是因为吸毒查出艾滋病的,戒毒所也不能送。”办案民警说,尽管很无奈,他们也只能给“平平”办理了取保候审。

  据了解,该派出所民警以前也查处过类似的案子,处理的方式和“平平”基本相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全裸博士醉酒装疯打警察 谎称有人卖淫嫖娼报假警
·卖淫嫖娼被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