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世博会闭幕在即 衢州市民争挤世博游“末班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再过几天,为期六个月的上海世博会即将画上句号。记者昨天从衢州几家旅行社了解到,从上海世博会开幕至今,规模较大的旅行社接待了上万名游客前往上海世博会,而规模较小的旅行社也接待了上千名游客。此外,本月咨询或报名世博游的市民异常火爆,比上个月翻了一倍多。

  世博游占所有旅游线路的一半份额

  昨天,记者走访了位于市区马站底的一家旅行社。负责人王先生告诉记者,世博会开幕以来,他们前前后后接待了上千名游客前往世博会,其中团队出行较多,此外,被世博会带动起来的长三角地区也成了旅游的热门路线。

  据了解,往年的10月、11月都是旅游淡季,但受今年上海世博会影响,今年下半年的旅游情况非常乐观。位于市区新河沿的一家旅行社负责人介绍,今年的世博游已经占了所有旅游线路的一半份额。该社至今已经接待了近18000名游客到上海世博会,其中假期和10月份为世博游高峰期。“在所有世博游线路中,我们推出的‘两天一进园’的路线最受欢迎。”这家旅行社的纪女士告诉记者,目前她还接受世博游的游客报名,酒店和车票方面也比较充裕,而且还能预约中国馆等一些热门场馆,不过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

  世博游本月异常火爆

  10月份以来,世博游旅客异常多。旅行社方面表示,一方面由于前段时间天气较为炎热,又碰上“最零碎假期”;另一方面由于世博接近尾声,游客们想抓紧用完手中的门票,所以10月份的世博游异常火爆,而且散客也是异常多。纪女士表示,本月世博游团队中以老人为主,特别是儿女带着父母的,他们都希望父母能抓住最后的机会圆“世博梦”。

  为了应对10月份世博游高峰期,旅行社方面也做了不少准备。纪女士告诉记者:“她特别招了4名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但上周人数异常多,导游也差点应付不过来。”此外,旅行社方面提前预订了一些车票、房间等,并储存了一些门票,所以旅游的成本基本没有增加,车票、宾馆方面也比较好。

  “后世博游”值得期待

  上海世博会即将结束,对于那些还未亲临世博园的市民来说,无疑成了遗憾,旅行社方面也考虑到了这一点。众所周知,上海世博会结束后,很多场馆都将被拆除,但也有一些场馆会被保留下来,如中国馆。旅行社方面也将推出“后世博游”线路,“‘后世博游’线路,可能会附带一些上海周边城市的旅游景点。”纪女士告诉记者。但目前关于世博场馆的去留还未有定论,所以“后世博游”只能是各旅行社的一个设想,真正实施也要等世博会结束之后,但也值得期待。

  据衢州晚报 见习记者 承晗璐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厂家限量供应消费者囤货 衢城53°茅台无货可供
·衢州秋季车博会11月19日开展 规模创历届之最
·椿桦:义乌,永远的世博会
·游世博还有俩渠道 既可“末班车” 也可“直通车”
·孙建国为网友展示衢州工业强市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