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漂亮女孩办公室加班到凌晨 男同事下安眠药迷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据《今日早报》报道 加班到凌晨,男同事送来一碗银耳莲子汤,不知有诈的小红没多想就喝下去了,她哪知对方在汤里下了迷药……

  行不轨的男同事颜某28岁,大专文化。警方将颜某抓获时,在其笔记本电脑里找到了多段不雅视频,其中就有迷奸小红时的场景。

  喝下银耳莲子汤就睡着了

  不到20岁的小红,在姐夫开的网店里上班。颜某去年11月底加入,网站开在杭州北景园小区一幢居民楼里。

  颜某一进公司,就看上了漂亮可人的小红,但碍于对方是老板的小姨子,不太好表白。本来颜某平时是租住在外面的,今年9月16日晚,作为网店客服人员的小红在办公室里值夜班,要到第二天凌晨才下班,而颜某因租房到期,临时搬在办公室另外一个房间里住。当晚11点以后,办公室里就剩颜某和小红孤男寡女。

  到了第二天凌晨零时30分左右,颜某给小红送来一碗银耳莲子汤,刚喝完就感觉头昏,小红趴在办公桌上睡着了。等到天光渐亮时,小红迷迷糊糊感觉睡在了颜某床上,便问颜某发生了什么事情,颜某说他喜欢小红……小红极力想支身起来,但感觉浑身无力,又昏昏沉沉睡了过去。

  等小红再次醒来,已是下午4点左右。小红发现自己睡在北景园家中房间的床上,颜某就坐在她身边,手里还拿着一瓶矿泉水,另外还有一颗黄色药丸,说是让她把药丸吃了,并告诉小红说是避孕药,还要带小红去医院看看。

  姐姐姐夫回家后,发现不对劲,一问小红才知道事情真相,马上报了警。很快,颜某被抓获归案。

  笔记本里记录不雅视频

  原来,案发当晚,颜某在给小红喝的银耳莲子汤里放了6片安眠药,之后他见小红趴在桌上睡着了,然后又滑到地上,就把小红架起来扶到床上,并趁小红昏睡时,与她发生了性关系。

  事后,警方在颜某身上查获1包已撕开的红色催情粉剂,及可疑药片。之后,警方在送检的小红的尿液中,以及现场发现的药片中,均检出氯硝安定(安眠药)的成分。并在其笔记本电脑中,查获当晚他与小红发生关系时的不雅视频。

  对于“迷药”的来源,颜某辩解说,是因自己失眠才在网上买的。事后警方调查了解到,颜某在他前女友身上用过“迷药”,因不雅视频中还有和她前女友的片断。

  因涉嫌强奸罪,颜某昨被杭州市下城区检察院批捕。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姑娘醉酒后遭老乡强奸 没报警而是指使人报复
·温岭市公安局一派出所民警涉嫌强奸被逮捕
·涉嫌强奸卖淫女 温岭市公安局一派出所民警被逮捕
·酒后乱性男子强奸老乡 酒醒愤怒女子毒打施暴者获罪
·温岭一民警派出所内强奸卖淫女 去年新婚孩子刚满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