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3次酒后驾车2次醉酒驾车 嘉兴海宁一男子被刑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3次酒后驾车、2次醉酒驾车,累计罚款5500元、拘留30天,其中两次被查获酒驾的时间仅隔了8天。近日,海宁市许村镇新益村村民濮某因醉酒驾驶第五次被交警查获,成为海宁酒驾被查次数最多的人。

  11月16日中午12时许,许村镇新益村村民濮某,驾驶一辆没有牌照的二轮摩托车行至许村镇区海港超市门口时,被值勤交警拦下例行检查。濮某拿出的驾照是允许驾驶汽车的C照,显然与驾驶摩托车不符。濮某表示,这是他儿子的车,吃完午饭后准备驾车回家。就在与濮某的谈话中,交警闻到了阵阵酒气,当即拿出酒精测试仪测试。

  “122毫克/100毫升!”测试仪上的数字清晰地显示着濮某已属于醉酒驾驶,他将依法被处以拘留15天,罚款2000元,扣证6个月的处罚。在盘问中交警了解到,濮某今年46岁,是许村镇上的一名个体户。当天中午他与客户吃饭,喝了3两白酒,这在他看来是小意思,于是饭后又自己驾车回家。

  交警当场查询濮某的违法记录,结果吓了一跳。濮某两年内已有4次酒驾记录,依次为:2009年1月29日酒后驾驶,9月5日醉酒驾驶;2010年4月22日酒后驾驶,4月30日酒后驾驶,4次被查获时均是驾驶汽车。今年4月的两次记录相隔仅8天。4次酒驾被抓,已累计罚款3500元,拘留15天,而这一次,他又为自己增加了一条记录。

  “已经被抓4次,难道教训还不够深刻吗?”“没办法,我真的太爱喝酒了,每天都得喝上半斤白酒。”濮某面对记者采访时说。濮某最后向交警表态,经过这次教训,以后再也不会酒后驾车了。

  据嘉兴日报 记者 章亚钧 通讯员 袁雪群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海宁企业负责人谈转型升级 人才和技术不可或缺
·海宁尝试建设清洁生产示范线 实现皮革产品清洁生产
·海宁皮革迈向时尚化和品牌化 科技局长忆发展史
·块状经济访谈三:海宁皮革业为啥扮得越靓?
·海宁一年薪20多万的总经理助理 借了8000多万赌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