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购物·消费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优惠尽在广本康桥 明天一起买车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团购报名,今天是最后一天。明天,商报联合广本康桥店,将给各位团购小组成员带来超低的购车价格和超值豪华大礼:雅阁旗舰版直降3.5万元,锋范精装版直降1.8万元,其他车型更有不同程度优惠。

  如果要加入,赶快拨打商报车市热线:0571-85052800。

  广本康桥让利100万元

  明天要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

  一直以来,第八代雅阁凭借大气的外表和超高的性能,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本周六,广本康桥店的优惠车型除了雅阁旗舰版,还将扩散到广本全系。团购小组成员在现场订购任一广本车型,即可获得3000元实用车辆礼包;在价格优惠的基础上,现场订购雅阁可送5000元油卡,锋范加送3000元油卡。

  由于当天刚好是世界儿童日,康桥店特意推出“你好,囡囡”活动,凡购买飞度、锋范车型的成员,在价格优惠的基础上额外再送2000元儿童基金。

  不仅如此,本田全新跨界豪华车——歌诗图也将在现场接受预订。广本康桥店销售经理说,针对此次团购,康桥店还将在活动现场发布雅阁、飞度、锋范三款特价车,雅阁最高优惠3.5万元;其他车型的团购价格优惠2万到3万元不等。

  此外,广本康桥店还推出了免利息分期购车活动,通过建行信用卡与招商银行信用卡分12、24、36个月各期,成功购买雅阁、锋范、飞度、奥德赛等车型的客户,均可获得免利息优惠。只要首付2.99万元,就能将锋范的一款特价车开回家了。

  特别需要强调的是,凡是成功购车的读者,还将拿到商报额外送出的500元油卡。

  三款车型要特别注意

  还要提醒下读者,以下车型的优惠幅度最大。

  雅阁旗舰版

  雅阁旗舰版是广本康桥店在杭城独家推出的雅阁新车型,配有超豪华的DVD导航影院系统,它包含车载导航、蓝牙电话系统、3G无线上网、电子狗雷达测速提示、双头枕显示屏、可视倒车影像、原车音响升级系统、超重低音环绕音响系统等强大的功能。不仅如此,它还配有智能钥匙远程遥控启动系统,具有人车对话远程遥控启动引擎、提前启动预热后行驶等多项功能。

  雅阁旗舰版分为2.0L和2.4L两款,指导价分别为23.98万元和25.98万元。

  锋范精装版

  锋范精装版配置了强大的DVD导航功能,同时具有车载导航、电子狗雷达测速、DVD、蓝牙电话系统、3G无线上网、可视倒车影像等功能,此外还配备了智能升窗系统。

  锋范精装版分自动挡和手动挡两款车型,本期团购除了优惠1.8万元,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拿。

  新一代飞度

  新一代飞度是经典个性运动型小车,内部空间可以进行超长、超宽、超高、实用等四种模式变换组合,满足不同的驾乘需求。

  本期活动,飞度也有惊喜带给你:原价11.42万的1.5L自动挡特价车,现在只需10万元。

  据每日商报 记者 张凯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诗宝蚕丝专卖店有优惠
·顾家家居软床床垫全场8.5折
·福润堂养生休闲博览会优惠促销
·百大女装购物有折有礼
·海关新规让境外购物成本大增 血拼族观望圣诞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