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想去欧洲玩现在买机票最合算 圣诞前后机票最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1月20日讯 按照以往惯例,冬季欧洲游现在算是淡季。不过有经验的人都知道,过不了多久,到圣诞节前后,旺季就该来了,去欧洲的机票将升至价格最高点。航空公司提醒,有意去欧洲观光的朋友可以选择现时段的价格谷底尽早订票,避开高峰。

  “受欧元对人民币汇率走低影响,加之萧山机场增加了直航欧洲的航班,浙江居民赴欧洲游的市场已增加了30%~40%。”浙江建设国际旅行社陆晓奇从汇率角度这样分析。

  开通杭州直航阿姆斯特丹航班已近半年的荷兰皇家航空公司杭州办事处统计说,截至10月底,杭州到阿姆斯特丹的航班平均上座率一直保持在90%上下,平时经济舱基本能坐满。尽管冬季是旅游淡季,但考虑到是飞往国外淘宝的最佳时节,今年冬季,杭州直飞阿姆斯特丹的航班由原定的两班增加到了三班,与夏令时持平。

  欧洲游成为热点,和传统的圣诞打折季有关。陆晓奇说,欧洲奢侈品品牌云集,近年来欧元兑人民币汇率又不断走低,到欧洲购物已成为杭州达人们的不二之选。每年年底,临近圣诞及新年,欧洲折扣最大、差价最诱人的折扣季也将开始,不少杭州人便会带着空箱子飞向欧洲。由于目前欧元兑人民币汇率已接近最低点,预计今年,这样的态势将更为明显。

  “对于有购物意向的时尚人士,同一样东西国内外的差价完全可以抵消旅游费用。”刚刚体验了欧洲游的汤先生说。他在迦山钻石工厂购买的钻石,与国内价格差几乎抵了一半的旅费,更别说还游览了一番欧洲风情。“在‘欧洲桅杆’上眺望鹿特丹全景,鹿特丹千奇百怪的建筑风格和水陆两栖的斯皮杜游船尽收眼底。”而阿姆斯特丹王子运河两岸的美丽风光,海牙的马德罗丹微缩城,皇家代尔夫特的陶瓷加工体验,这一路的美丽风景,都让人难忘。

  而刚去过荷兰旅行,一口气买了N多酒、奶粉、施华洛士奇的王先生很得意自己的这趟美景加购物游。他认为,荷兰当地的巧克力、免税机场的香水都很值得购买。唯一觉得遗憾的是,“带上老婆一起去就更合算了”。

  从各旅行社和航空公司反映的情况看,现在的欧洲游,价格还算便宜,客源也比较充分。11月1日开始,荷航的经济舱还在搞促销,原先来回机票是8200元左右,现在则是7000元左右。而12月31日前,商务舱也有促销活动。陆晓奇说,以浙江建设国际旅行社为例,12月也有旅行团促销,原先12000多元的团费,现在只要9999元。

  但这样的优惠不会延续太久。荷兰航空公司表示,由于明年是欧洲展会年,届时欧洲的地接、酒店及机票价格将全面上调。如果去欧洲购物,11月底前抄底购票或许是最合算的时间。

  对于未来欧洲游的趋势,航空业内人士表示,近期航空公司有上调机票价格的迹象。由于欧洲经济复苏使得欧洲货币贬值幅度不会如今年大,所以欧洲游产品价格明年可能会上调,预计增长幅度为5%左右。“12月后,将很难购买到便宜的机票。”

  延伸阅读

  分享资深驴友的购票攻略,收罗国内各航空公司的促销计划

  淘便宜机票,看这里

  出门旅行,机票费用一般要占到旅行总费用的60%左右,所以订一张廉价机票,将会省下不小的开支。

  杭州资深驴友ODODO刚从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等地游历而归。她不爱跟团出境游,喜欢自由行。

  很多人也向往自由行,但怕不跟团,去欧洲的签证比较难办。ODODO说,其实挺方便的,只要功课做足,资料齐全,签证很容易。她只花了3天时间准备材料,包括订机票、酒店等。

  ODODO的私家购票收藏夹有两款好用的搜索全球机票的网站:

  http://www.airasiaquery.com,这个是东南亚集成搜索系统,专搜东南亚机票。

  http://www.kayak.com/flights,这个是全球机票搜索引擎,会按价格排名搜索出所有航空公司机票价格。

  “到了欧洲,各个国家之间可以乘火车或坐飞机,买欧洲打折机票的比较好用的网站有两个。”ODODO推荐,一个是http://www.ryan.air.com,另一个http:/www.easyjet.com。

  除了欧洲,最近亚洲地区的航班也按捺不住,廉价航空公司纷纷出招。ODODO推荐了一家订购亚洲航班较方便的网站:http://www.airasia.com(亚洲航空)。

  ODODO说,前几天亚航还推出过1元机票,对穷驴友极具吸引力,所以很快就被抢空。最近该网站仍在首页挂出了多条促销广告,比如杭州到吉隆坡的航班有688元的促销价,再从吉隆坡中转到越南、巴厘岛、新加坡等有92元的促销价,甚至还有中转至伦敦的促销票。

  抢票有没有秘诀?ODODO说,想要抢到票,除了要经常关注这些网站,看看有没有活动,最关键的是要看网速,另外必须提前以下准备:

  因为航空公司的网站是英文页面,抢票和支付的前提是必须英文过硬;

  提前在该网站上注册好个人信息,免得临时手忙脚乱;找一处上网速度较快的场所,在第一时间登录抢票;

  准备好visa或者MasterCard信用卡。

  对廉价航空不放心的,也可以去大航空公司的官方网站看看。圣诞打折季前,不少大航空公司也都在搞促销活动——

  南航正在推广州到澳洲的促销票。

  东航最近针对杭州赴香港推出机票促销计划:往返程1100元(须28天前购买);往返程1200元(须14天前购买);最短停留期限3天,最长7天。这个促销到明年3月31日时止。当然,这是促销最低价,实际情况可能会根据市场变化而改变,有兴趣记得提前咨询。

  海航的促销活动也已拉开序幕,12月1日至31日,杭州到曼谷往返经济舱最低2100元;12月8日至12月29日,北京到多伦多经济舱最低单程2880元,往返3880元;明年1月1日至4月30日,北京到西雅图经济舱最低往返4000元。海航每天早中晚有四个航班由萧山机场飞往北京,从杭州始发经北京中转,单程仅在以上价格基础上增加200元,往返则上浮400元。

  需要提醒的是,以上价格均不含税费。因为特价机票数量有限,所以具体价格以航班日期实际开放舱位为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不烧油,污染少 浙产电动摩托车在欧洲受到追捧
·杭州到广州的特价机票比火车卧铺票还便宜
·门票机票价格大幅下调 现在出游能省一半钱
·去西湖银泰购物节体验欧洲之旅
·机票酒店价格同走低 禾城长线游报价出现补跌行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