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80后"导演"顶包大戏"演砸了 一起车祸5个青年获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1月22日讯 酒后开车把人撞倒,担心赔偿,立即请求老乡帮忙,结果5个青年导演了一场“顶包大戏”,但这场“大戏”最终演砸了。昨天,绍兴县人民法院对这起因交通事故引出的“案中案”作出判决,5个“80后”受到法律制裁。

  何长清是四川人,在绍兴县柯桥打工。今年6月24日傍晚,何长清与老乡任某、杜某以及何成林等人,在柯桥城区一家火锅店吃饭,其间何长清喝了3瓶啤酒。

  吃完饭后,几个人来到附近一家KTV唱歌。刚订下包厢后,任某便把车钥匙递给何长清,让他去湖塘街道接个朋友过来一起玩。很快,何长清开着车上路,在经过104国道阮社道口时,与骑摩托车的倪某发生碰撞,倪某当即倒在地上,鲜血直流。

  何长清连忙下车,看到血腥的场面,不禁胆战心惊。“我是酒后驾车,保险公司肯定不会理赔,自己又拿不出钱,怎么办?”何长清心急如焚,他立即给任某打电话求助。

  接到电话后,任某立即派杜某先赶往现场。约10分钟后,杜某回电,说情况很严重,得找个没有喝酒的人来顶包,否则以后没得赔了。

  “我喝了酒,身边的何成林也喝了酒,包厢里的人都喝酒了。”挂完电话,任某盘算着,他立即让身边的何成林给好友徐某打电话,让他过来帮帮忙。

  徐某接到电话后,立即打车来到事发现场。任某和何成林交待了顶包的原委,并让何长清讲述了整个事故的过程。一切交代完毕后,事故现场只留下了徐某,他一直等着交警的到来,然后被带到绍兴县交警大队接受调查。

  不久,倪某因伤势过重死亡。“我们都是朋友,也不好意思推掉,当时他们都说后面的事情会处理好的。”得知事故的严重性,徐某最终熬不下去了,他将顶包的真相和盘托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80后女党员助学5年 搭建温暖1+1平台汇聚更多爱心
·拍价格不菲的爱情MV 80后婚纱照涌现烧钱新花样
·高物价催生80后新族群 抠抠族、海囤族省钱36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