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地铁集团:地铁站点对铁塔没有直接影响

  -《唉!天都城的门面都没了》后续

  天都城铁塔的命运终将如何?

  按照天都城销售方的说法,真是因为地铁站点“占领”了铁塔的栖身之所,逼得铁塔不得不迁移么?

  地铁集团:

  地铁站点不影响铁塔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昨天,记者联系上杭州地铁集团工作人员。

  “我们也是看了早报的报道,才知道天都城铁塔拆迁这件事。先前没听说过因为铁塔的存在而无法建造地铁站点。两件事应该是没有直接联系的。”

  随后,这名工作人员给了记者地铁集团设计部部长黄先锋的联系方式。“地铁怎么规划的,黄部长比较了解。”

  记者联系上黄先锋。慎重起见,黄部长在翻查了地铁规划图后,才作出回答:“从图纸规划上来看,地铁3号线的站点和铁塔是不冲突的。”黄先锋说, “地铁不会对铁塔和商业中心造成不良影响。”

  天都城:

  建造商业中心是为业主更便利

  “听说拆铁塔不是因为地铁,而是因为商业中心!”一位业主告诉记者,“原本我们买房时,销售人员说铁塔周围要建两层楼高的商业购物中心,和铁塔很和谐。前不久,我无意中听说,商业中心不止要造两层楼,还要造得更高,所以铁塔必须得让道。”

  记者再度采访天都城营销总监徐虎。“图纸上,地铁站点没有选择在铁塔这块地方,这只能说明物理位置上不影响。”徐虎说,“我们再三论证,还是觉得铁塔影响了地铁站点,也影响了我们对商业中心的整体规划,所以不得不搬迁。”

  记者将业主的质疑转告给徐虎。“商业中心是近期才正式启动规划的。我们的规划是依托地铁站点,将在周边建一个多层或高层的商业中心。至于多高,还在具体规划中,但不会影响周边业主的视线。”徐虎解释说。

  记者指出,天都城沙盘上,围绕铁塔的商业中心确实不高,为何如今又说可能会加高。

  “沙盘上的模型只是表达了一个大概的意向,不是定型的规划。” 徐虎表示,建商业中心等规划,说到底还是为了让业主生活更便利,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今日早报】让天都城业主自豪的“巴黎铁塔”昨开拆
·让广厦天都城业主自豪的“巴黎铁塔”昨开拆
·从没欠电费为啥老是被断电 天都城天月苑业主很郁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