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海宁街头一帮人拿着棍子喊打喊杀 一年轻人被捅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昨晚9点45分,海宁市区仓基街有人报警称,一帮人在打架。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后,发现只剩下一名年轻人静静地趴在血泊中。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时,发现这名年轻人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昨晚10点25分,记者闻讯赶到仓基街时,警方正在现场勘查,地上有一摊血迹。因为夜已深,加上仓基街和河对岸的硖西街上都是老房子,所以路上几乎没有什么行人,非常安静。记者在附近走了一圈,见有居民开门,马上上去询问了一番。

  “晚上9点20分左右,有一帮人在打架,都是外地人。他们手里都拿着棍子,十几个人在追一个小青年,喊打喊杀的。”在硖西街上开店的徐女士告诉记者,那十几个人从硖西街一路追到了建设桥然后跑到了对面的仓基街。“当时我们很害怕,赶紧把门关得严严实实,再开门的时候外面已经都是警察了。”

  记者随后找到了最先到达现场的两名民警。“晚上9点45分,有群众报警说这里有人打架,我们赶到现场时,只看见一名年轻人趴在血泊中。”两名民警回忆说,当时他们看到其他人逃窜到了建设桥上。据了解,事发后警方迅速出动,在记者赶到现场之前,已经有9人被抓。

  之后,记者又赶到海宁市人民医院急诊室,躺在病床上的年轻人20多岁,穿着一件夹克衫,医生已宣布他死亡。“我们是晚上9点50分接到电话的,赶到仓基街时,警方已经在现场了,这名年轻人就趴在河边。”120救护车随车医生告诉记者,当时这名年轻人的瞳孔已经放大,胸口处有一个近2厘米长的伤口。“估计是被利器直接刺穿了心脏,从他伤口的血液凝固程度来看,送到医院时可能已经死了20多分钟了。”急诊室的医生告诉记者。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南湖晚报 记者 沈静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直播】块状经济访谈三:海宁皮革业为啥扮得越来越靓?
·3次酒后驾车2次醉酒驾车 嘉兴海宁一男子被刑拘
·海宁盐官村级组织换届试点先行村“两委”全面直选
·不中意赶紧露缺点 四位年轻人的相亲故事
·海宁企业负责人谈转型升级 人才和技术不可或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