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街拍生日派对 每年最好High一次 潮人带装备现场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本周二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而要为我们的街拍过3周岁生日的滚叔和潮人们心里更是灿烂。上午10点不到,银泰武林店还没有开门,滚叔就扛着巨幅海报忙活开了。用他自己的话说:都失眠好几个晚上了,就等着这天呢!

  第一位支持者提前3小时到场

  10点20分第一位支持者小莲子就到场了。因为下午要赶回公司上班,小莲子特地抽空赶来先和滚叔合个影。之后,陆续有粉丝到场。其中,一位潮男的发型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在他左边脑袋上,清楚地剃出了“CLK”3个英文字母,他说这是他前一天特意去理发店剃的,为了支持钱报的“潮流客”。

  虽然街拍快闪活动要下午1点才正式开始,但为了有时间和滚叔合影以及准备自己的造型,12点左右,大部分粉丝都到齐了。

  有位粉丝打趣地说:“今天滚叔太high了,搞得跟结婚似的!”这怎么说呢?原来,每来一位粉丝都会首先冲到滚叔跟前说:“滚叔!恭喜恭喜啊!”而滚叔都会回答说:“同喜同喜,来来来,合影吧!”这个玩笑让大家都笑破了肚皮。

  有心MM送来珍藏2年剪报本

  既然是生日派对,生日礼物是不可缺少的。除了实用的马克杯、刚从H&M血拼来的LANVIN羊毛围巾、滚叔海报,还有一份“无价之宝”让所有人都感动——一本钱江晚报“Street Style(街拍)”剪报本。

  2008年7月18日,阿琰开始把我们的街拍栏目剪下来贴在笔记本上。此后的两年,几乎每一期精彩的街拍她都会做成剪报。而这天,阿琰将它送给了滚叔。阿琰说:“我本来就比较关注时尚街拍,而第一次在杭州本土的报纸上看到街拍就觉得很新奇,所以就想到做成剪报收藏起来。”

  45秒!

  姐妹们合影现场放送

  “原来还有这么好玩的打印机,赶紧帮我们打几张照片出来吧!”刚刚完成了广场上的快闪,眼尖的滚叔粉丝发现了放在银泰门口的索尼相片打印机。没错,为了让本次街拍3周年活动更加丰富,银泰7楼运动商场特别为我们准备了这个小潮物,身兼数码相框和相片打印机的它,能让街拍达人们第一时间在数码相框里看到自己拍摄的照片,更诱人的是,只要等待45秒,一张现场出炉的相片就能到手。

  街拍3周年活动在广场上吸引了众多围观者,小小的现场打印机也让不少路人停住了脚步。身穿柠檬黄色情侣装的情侣第一时间加入到了打印的队伍。“快帮我们打印几张合影吧,两个人的,还有三个人的。”在女孩子的要求下,三张合照立刻打印了出来。“这张两人合照,能给我们一人一张吗?”两个一样身穿驼色外套的美女向现场打印的帅哥央求道,“难得见面,这张照片我们回去之后一定要珍藏。”人手一张拿到相片之后,两位MM高兴地走了。对这些潮人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张小小的相片,更是姐妹们之间感情的见证。 莫利萍

  有人提议,每年都给街拍过生日

  下午1点刚到,30位潮人呼啦啦潮水般一下子涌到了银泰武林店门口的广场中央,站在滚叔周围。举起手中自己的街拍照片,摆出各种pose,在众多媒体的长枪短炮前,定格1分钟。定格结束,30位潮人刚准备散去,却被更多的前来参加派对的潮人给围住了。大家聊天、合影,有的看到摄影师忙不过来,干脆拿出自带的卡片机玩起了自拍。广场上顿时人声鼎沸。

  1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而很多人似乎才刚玩出味道来。我们街拍的常客潮小胖金力虽然热得鼻尖上挂满了汗珠,但却一副不尽兴的样子说:“就这么结束了?我都还没玩够呐!”这时旁边有人回应了一句:“不如以后每年都来一次街拍快闪吧!”引来一片赞同声。

  其实,到这里本此的街拍快闪已经不是一次单纯的影展、行为艺术或派对了,而是杭州热爱街拍、热爱时尚、热爱生活的潮人们的一次狂欢。

  因为我们的街拍生日派对是在工作日的中午举行的,所以大部分潮人都是刚从办公室里出来。于是,我们看到许多人都是大包小包而来,一问才知道,包里放的都是他们精心准备的装备。

  神仙姐姐刚到现场时,一件机车皮衣加一条黑色长裤的造型让不少粉丝失望,今天这日子穿那么普通?“当然不是!”神仙姐姐从包里拿出一条水红色的抹胸拖地长裙说,“这才是我今天的装备,我总不能穿着这红裙去上班吧?”当她从楼上换好长裙下来后,全场都被她惊艳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潮流客三周年街拍快闪大派对 潮人明星齐上阵(组图)
·温州扒手闹市行窃被街拍 便衣警察当场将其抓获
·11月4日杭州街拍:短棉服挡寒风显迷人蜂腰
·11月3日杭州街拍:耍心机!寒服配夏装一路走俏
·11月2日杭州街拍:时尚达人的逛街搭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