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国内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能力指数评价 浙江位列第五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2009年上半年,浙江省GDP增幅排名全国后几位。一些学者提出,浙江宁可牺牲一些GDP,也要忍痛转型升级。

  昨天,一个最新分析报告结果显示,新一轮“浙江优势”正在形成。

  浙工大浙商开放创新发展研究院昨天发布了国内首个经济转型升级能力指数研究报告。

  在2009年版的中国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能力指数排名中,浙江省经济转型升级综合能力指数,排名第五,排名依次是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广东、福建、山东、辽宁、重庆。

  省内11个市区中,杭州、宁波和绍兴分列前三位。

  发布还显示,浙江省在技术创新能力指数排名第四位,节能减排能力指数排名第三位。

  该指标体系涵盖了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科技创新、产业结构、国家化水平、节能减排与环境保护等7个方面,是国内首次推出的比较科学和系统对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能力进行评价的指标体系,评价结果可以为企业和政府经济转型升级战略和政策制定提供决策参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