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西湖啤酒公司55%股权委托青岛啤酒公司管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11月27日,朝日啤酒伊藤忠(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消息,其签署授权委托书,委托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其持有的杭州西湖公司55%股权。

  经过授权后的青岛啤酒公司,拥有西湖啤酒公司控股股东委托股权除收益权和处分权之外的全部股东权利。

  此次授权委托书的出具,是青岛啤酒与朝日公司建立战略联盟合作关系后的又一次深化合作的重要体现。自2009年双方建立战略联盟关系之后,双方在品牌、市场、管理等多方面展开了合作,早在今年7月,青啤公告称,将委托北京朝日生产青岛啤酒。

  此份授权委托书的出具,是在朝日啤酒公司和杭州工投集团于7月份同意青岛啤酒对杭州西湖啤酒公司进行联合管理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达成的。经过这几个月的联合管理,发挥了青岛啤酒在中国啤酒行业的竞争优势,西湖啤酒公司经营有所起色。此次朝日啤酒伊藤忠公司委托青岛啤酒公司经营其55%的股权,是希望在原有联合管理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对浙江市场进行有效协同,资源共享,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并为获取最大的股东利益创造条件。

  相关链接

  朝日伊藤忠(集团)有限公司

  朝日啤酒伊藤忠(集团)有限公司是由朝日啤酒和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共同在香港设立的控股公司,注册资本为214百万港币,朝日伊藤忠由朝日啤酒控股60%,由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控股40%。

  青岛啤酒与朝日啤酒公司的合作

  日本朝日啤酒(ASAHI)株式会社成立于1889年,是日本最著名的啤酒制造厂商之一,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朝日啤酒株式会社于1994年正式进入中国的啤酒制造领域,先后出资杭州西湖啤酒朝日(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泉州清源啤酒朝日有限公司、烟台啤酒朝日有限公司、北京啤酒朝日有限公司。

  1999年,朝日啤酒与青岛啤酒合作,在深圳合资建成了深圳青岛啤酒朝日有限公司。

  2008年11月9日,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与朝日啤酒伊藤忠(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啤酒集团在烟台签署合作协议,组建烟台啤酒青岛朝日有限公司。该协议使三方对烟台啤酒的控股比例变更为:朝日啤酒伊藤忠51%,青岛啤酒39%,烟台啤酒10%。

  2009年1月23日百威英博公司将19.99%青岛啤酒的股权出售给日本朝日啤酒株式会社,朝日啤酒成为青岛啤酒第二大股东。

  2009年8月27日青岛啤酒与朝日啤酒签订了《战略性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进一步推进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巩固现有市场地位并提升企业价值。

  2010年7月26日,青岛啤酒公司委托北京朝日公司生产青岛啤酒。

  2010年11月27日,朝日啤酒伊藤忠(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授权委托书,委托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其持有的杭州西湖公司55%股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西湖啤酒45%股权 2.65亿元起拍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