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一蠢盗贼偷完东西 身份证掉在房东柜子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如果上天可以再给余强(化名)一次机会,他肯定会阻止自己那个邪恶的念头。

  余强二十出头,江西人,在临安打工。今年7月某天,他在出租房闲来无事,趁房东家没人就动起了歪脑筋,轻松地撬开了房东家的气窗,从气窗爬进了屋里。

  他左翻右翻找到了100元钱,后来又在一个老式衣柜里发现一个男式公文包,打开一看,里面有条很粗的黄金项链,更让他兴奋的是里面还有房东两夫妻的身份证和一本存折。如此“手续齐全”,余强顿时大喜。

  余强担心被房东发觉,于是把所有翻过的东西都放放好,尽量恢复原样,只拿走了身份证和存折。来到银行后,他更惊喜地发现,这本存折根本没设密码,取钱轻而易举。

  但让余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银行工作人员“无情”地说:存折里面只有3元钱,“先生,要把3元钱给你取出来吗?”

  只有3元,算了吧。余强决定把存折和身份证不动声色地放回房东家,就当白忙活一场。趁房东家没人时,他又偷偷爬了进去,把身份证和存折一起放回了衣柜的公文包里。

  这整个过程看似滴水不漏。可没过几天,警察就找到了余强,还带着余强的身份证。

  原来,当时余强拿着房东的身份证和存折去取钱,考虑到银行可能要代取人出示身份证,所以把自己的身份证也夹在了里面。而在还回存折和身份证时,他搞混了,把自己的身份证还回了房东家。这下,可没法抵赖了。

  近日,临安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依法对余强提起公诉。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