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迎亲婚车高速摆开队形 车距过近追尾1车烧毁【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01日讯(温州日报记者 梁建国 通讯员 杨恒 刘伟峰)为了求婚车队形好看,未曾想却弄巧成拙。12月1日中午11时15分,在甬台温高速公路南下车道距瑞安出口不到100米处,三辆从温州市区赶往平阳县鳌江接新娘的婚车发生追尾,一辆白色的丰田商务车撞上宝马车起火燃烧,最后烧的只剩下一副铁壳,所幸的是并无人员伤亡。猛烈的火势阻碍了高速上过往的数百车辆通行。

  丰田车驾驶员柯某介绍,自己是新郎以前的同事,特意从台州赶来帮忙接亲的,这次赶往鳌江接新娘的共有8辆车,前面7辆宝马车,最后一辆就是自己开的丰田商务车,这车也不是自己的,是从台州公司里借来的,而婚车为了显示车队派头,就一路开着跳灯成队前进,当车子快到瑞安出口,前面的车子不知道什么情况突然减速慢行,自己也赶忙踩刹车,但是由于车距过近,车头还是碰到了前面宝马车的尾部,前面的2辆宝马也因为惯性相撞,碰撞使得汽车漏油,随即发动机开始起火,尽管他们已在尽力扑救,但由于火势过猛,最终整辆车子都烧起来了。

  11时26分,瑞安消防官兵赶到事故现场,此时丰田商务车已被大火包围,猛烈的火势,致使高速上的车辆严重堵塞,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扑救,已经到达现场的高速交警也对该路段进行了暂时封道。在水枪强有力的覆盖下,火势被渐渐消灭。消防及时对已经烧红了的油箱进行冷却。经过消防官兵20多分钟扑救,火势终于被彻底扑灭。

  高速交警及时对堵在后面的车辆进行引导、疏通,来缓解高速上大量的车流量。同时调来了拖车将烧成空架的商务车托走,12时30分许才恢复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由于车辆要赶在下午婚礼前将车子开到花店进行布置,时间比较紧。新郎得知后无人员伤亡后,决定先去接完新娘再后来了解情况。

  高速交警告诉记者,甬台温高速瑞安路段今年年初曾发生5辆婚车连续追尾的事故,究其原因,主要还是车队为求队形,跟车过近造成的,有些婚车为求队形,甚至在发现某一辆婚车掉队时,直接在高速公路上停车等待,这是对自己和他人的极不负责任的行为。

  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尤其是开婚车的驾驶员朋友,多辆车子出行上高速时,可以收费站或者服务区为起始点和终点,到点后再进行联系集结,并不需要在高速上成车队行进,或在高速上停车、低速行驶进行等待,这样不但对其他车辆的正常行驶造成影响,对自身也极不安全;同时切记要与前车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不要因一时兴奋,而忘了行车的安全。

  供稿媒体: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