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男人内裤为何总飘向楼下姑娘家 女子发帖爆内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09日讯这两天,金华当地的大金华论坛上,有一个很火的帖子。

  发帖子的是个女孩子,姓金,家住江滨小区。

  “我住二楼,阳台外面有几根电线从楼边穿过。这几根电线正好在楼上的晾衣竿下面,楼上的东西经常会掉下来挂在电线上。以前还掉一些塑料袋之类的东西,前不久,开始往下掉衣服之类的东西。”小金说。

  后来,楼上的住户来敲门,想拿回掉下来的东西。小金开门一看,是一位二十出头的小伙子,看起来有些稚气。

  “还是个帅小伙呢,我顿时心里一激动,就想,莫非姐走桃花运了?”小金开玩笑地说,“我看这人也不认识,就问他有什么事情。”

  小伙子有些羞涩,吞吞吐吐地说:“那个……我是住在三楼的……我的衣服掉在你的阳台上了……”

  “我到阳台上一看,一件灰色的男士内衣正挂在那儿。我一把扯下来,看也没看就塞给那个小伙子,然后‘砰’地关上了门。”小金也有些害羞了。

  没想到,两天后,小伙子又上门了。这次,他掉的是几双袜子。

  “帮他捡捡衣服什么的,也没什么,再说他态度也很好。只是,现在天黑得早,一个陌生男子晚上老来敲门,让我一个姑娘家,感觉不是很好。”小金说。

  又过了几天,小金已经快要忘记这回事了,3楼的小伙子又来敲门了。

  “这回,他掉的是一条花花绿绿的内裤。我当时那叫个囧啊,尴尬得脸都红了,现在都还觉得倒胃口,很恶心。”小金说,“我希望楼上的那位邻居,晾衣服的时候小心些,不要再来找我要衣服了。其实,我们这幢楼的楼层也不高,他找根竿子把掉来的东西挑上去就行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城一半酒吧都在卖假酒 酒吧经理自揭内幕
·【今日会生活】12月8日:杭城一半酒吧都在卖假酒 酒吧经理自揭内幕
·杭城一半酒吧都在卖假酒 酒吧经理自揭内幕
·N次验证N次失败 冬季长跑“指纹打卡机”被指有内幕
·神秘男子来电曝内幕 杭州“老虎巷”情况不乐观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