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强冷空气来袭气温骤降 舟山本周迎来“冰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13日讯“目前,一股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市气象台专家上午介绍说,预计今天傍晚到夜里起,开始自北而南影响我市。受这股强冷空气的影响,16~18日我市的最低气温在0℃左右,岛城将迎来真正的“冰点”。

  这股来势汹汹的强冷空气,将给岛城带来一次较大幅度的降温过程。“今天夜里起我市气温将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可达8~10℃。”市气象台专家介绍,明天我市的最低气温在7~8℃,后天最低气温4~5℃。15日后期,我市可能出现雨夹雪天气。16日至18日,岛城的最低气温在0℃左右,有薄冰。其中17日受冷空气和辐射降温的共同影响,最低气温可达0℃以下。

  今天早上6时30分,市气象台发出了大风黄色预警信号。气象部门预计,今天夜里到16日舟山沿海海面有9级左右的偏北大风,其中15日后期至16日风力可达10级左右,届时将给我市的岛际交通带来影响。

  从16日起,岛城天气开始转好,预计到周日,气温将出现明显回升。那么这次的强冷空气,能否让岛城正式入冬呢?市气象台专家介绍说,上一波强冷空气虽然势力也很强,但到10日岛城就中断了入冬“步伐”。从目前情况看,从明天起我市可能连续五天日平均气温低于10℃,达到正式入冬的标准。

  专家提醒,这一次的强冷空气影响时间持续较长,并将带来大风降温,因此市民要及早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此外,水产养殖户和农户也要提前做好防风防寒的准备,以免出现大棚受损、鱼类受冻等情况。舟山晚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