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4岁女孩被查出得了淋病 她说午睡时有人摸她屁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据《青年时报》报道 “我这孩子到底招惹谁了,为啥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的孩子身上,她才4岁啊!”

  家住建国中路的刘先生紧锁着眉头,坐在自己家门口抽着闷烟。

  当记者来到刘家时,发现这里是一个不到10平米的房间。整个房间到处都是加工玻璃的工具,一家三口平时就睡在那张划玻璃的木桌上。

  12月1日那天,当刘先生的老婆程大姐从幼儿园接自己的女儿田田(化名)回家时,发现田田下身流血,之后被查出患有淋病。

  一个4岁的小女孩,突然间被医院查出得了淋病,这让她的父母怎么也接受不了,孩子还这么小,这病是怎么来的呢?

  女孩说法   中午睡觉时有人摸我捅我

  金兰池幼儿园,坐落于太平门直街和双菱路西北角的一个胡同里,房子是独门独院的4层楼房,幼儿园租了房子的1至3层,房东一家便住在4楼。

  记者了解到,被检查出淋病的田田就读于这所幼儿园,目前正在读中班,平时都在这里的二楼上学。

  程大姐告诉记者,平时自己去接田田都在下午4点左右,12月1日那天因为临时有事,便晚了半个小时去接女儿。

  “回家以后我就开始烧饭做菜,那个时候田田便告诉我,她屁屁有点疼。”程大姐回忆说,“但是一开始我也没在意,我以为是她裤子穿太紧了,就让她把裤子往下面拉一点儿。”

  晚上7:30左右,程大姐像往常一样给田田洗澡,当脱了女儿的内裤时,她一下子便傻眼了,田田的内裤上有很大一摊血。程大姐赶紧问女儿怎么回事,女儿告诉妈妈,中午在幼儿园睡觉的时候,有个男的摸了摸她的屁屁,还捅了捅。

  父母认为   田田受的伤害在幼儿园里

  “我老公听完,便在门口开始抽起闷烟,我就趴在桌子上大哭,后来我们俩一商量还是决定报警。”程大姐说,“当时田田听到我们要报警,她便在一边说‘胡老师让我明天再报警’。”

  程大姐告诉记者,当时田田还告诉他们,胡老师在中午的时候帮田田擦过下身的血,并且还用纸给田田垫了一下。

  当晚,程大姐夫妻就把田田送到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是,田田外阴红肿。12月4日,夫妻俩在医院得到噩耗,田田得了淋病。

  刘先生告诉记者,他觉得田田受到的伤害肯定是在幼儿园里,所以幼儿园必须有给个说法。

  田田老师   8个员工只有一个男的午睡时没有人进来过

  记者费了一番工夫终于找到了太平门直街金兰池幼儿园。幼儿园园长姓王,法人代表姓金,幼儿园是两人合伙办起来的,房子是租的。据金女士说,房东夫妇俩,男的上班早出晚归,女的就在幼儿园里当老师,房东有个25岁左右的儿子,平时不住这里。幼儿园到今年已经办了5年,小班中班算起来有80个左右的孩子,一共8个员工,其中除了一个固定的男保安,其他都是女的。

  记者来到房子二楼,发现田田就读的中班和大班是混读的,整个二楼大概有二十来个孩子。孩子们平时午睡就睡在墙边的木板床上。

  教中班的胡老师告诉记者,当天孩子们在午睡的时候,她确定没有任何人进来过。

  “当时我没有睡觉,如果有个大活人进来我肯定会看到。”胡老师说。

  记者从胡老师口中了解到,田田平时也是一个十分听话的孩子,很少跟别的小朋友发生争吵。

  “2日那天,田田的妈妈也来学校告诉过我,田田身体不舒服,但是当时我也是一时大意,以为只是普通的生病。”胡老师说,“我真的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园方认为   进出门要进行严格登记不可能发生在幼儿园里

  “说真的,我们也觉得很委屈!”待记者说明来意后,园长王女士说,“我们也是在街道负责治安的打来电话之后才知道出了这个事情。”幼儿园法人代表金女士接过话:“这个事情不可能是发生在幼儿园的!”

  金女士向记者说明了自己推断的理由:“我们的大门锁得很牢,孩子早上来了之后我们门就锁了,直到晚上被家长接走。还有我们这里有严格的进出门登记制度,谁进来都要登记,我们门外都有监控。不可能有陌生人进来而我们不知道。”

  金女士又解释,整个幼儿园能进来的男性只有保安金师傅和房东。房东每天都是一大早就出门上班很晚才回来,回来的时候小朋友都已经被家长接走了。至于保安金师傅,金女士说:“那几天金师傅家里出了点事情,他正好请假,根本就不在幼儿园。而且孩子们睡觉的时候旁边都有老师看着,怎么可能有人在老师的眼皮子底下干这种事?”

  金女士还补充说,小女孩得了淋病也间接证明这不可能是幼儿园内部人士所为,“我们的老师雇用的时候都做了健康检查,而且现在为了配合警方调查,我们所有的老师都已经去医院检查过,报告要等两天才会出来。”

  金女士表示,如果小女孩的事情责任真的在幼儿园,他们肯定会承担,但是如果结果证明与其无关他们也要追究小女孩父母的责任:“他们把这事情弄大了,现在很多家长都不把孩子送来了,有的说是请两天假,过几天再来,这几天就少了十几个人,我们幼儿园也是从四五个孩子慢慢做到现在这个规模的。”(王婷婷 陆海峰)

  幼儿园附近装有摄像头

  但园内无相关监控设备

  【记者实访】

  记者进入该幼儿园时,发现在离大门不到2米的拐角处,设有一个治安摄像头。据了解,这个治安摄像头是今年6月份安装的。

  金师傅告诉记者,平时幼儿园的门都是锁上的,任何人进来都要登记。

  记者在进入幼儿园时,发现一楼院子里面设有保安房间和来客登记表,但是楼房内并无相关监控设备。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这两天,警方已经对幼儿园内部以及周边可疑人员进行逐一排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幼儿园午睡被20多岁男子性侵?5岁女孩检出淋病
·幼儿园回来后说“屁屁痛”4岁女童遭性侵迷雾重重
·四岁女孩遭性侵犯 这事究竟是不是在"金兰池"发生的
·为私欲竟残杀老板幼女 男子敲诈不成痛下毒手
·"熟面孔"拐走幼女 热心人报警余杭警方接回孩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