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越贵越热衷越限量越跟风 杭州女人排队买高价面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 年终到了,总得买点什么犒劳一下自己。对女人来说,最贴心的东东恐怕就是护肤品了。或许就是因为年关将近,这段时间,杭城的护肤品销售相当给力,尤其是那些动辄几千上万元的高端面霜,更是卖“疯”了。你也想买?不好意思,很可能得排到明年了。

  三千起步一万也不算贵

  放在几年前,价格爬到千元以上的面霜已经算是高档品了。现在,这数字早就被刷新了N次了。在杭州的商场中,价格在3000元以上的面霜几乎每个大品牌都能找到,5000元以上的也不少见,如雅诗兰黛的白金日霜、CPB的金致乳霜等,在以奢侈著称的化妆品品牌中,甚至有价格上万的天价面霜,如LAMER海蓝之谜面霜中有一款500ML的价格就高达14000元。

  高端面霜的价格步步攀升,销售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反倒卖得更加“疯”了。“我们的面霜是滋润型的,很适合冬天用,所以这段时间的销售特别好。”雅诗兰黛的美容顾问说。由于不少高端面霜的质地都比较丰盈,比较适合天冷的时候使用,所以一般来说,到了冬天,高端面霜的销售都比较不错。

  节日前后也会成为大家消费高端面霜的高峰期。娇兰的美容顾问告诉记者,这两个月高端面霜的销量至少上涨20%~30%,估计圣诞节等节日的销售更是会成倍增长。

  “从上个月以来,几乎每一款高端面霜的销售都比去年有了大幅度的增长。”杭州大厦化妆品商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就拿商场11月份的销售情况做个对比,比如阿玛尼一款3200元的面霜比去年增长了六成,香奈儿一款3190元的面霜比去年增长了近一半,HR也是一款三千多元的面霜比去年增长近一倍,兰蔻一款3580元的面霜更是比去年增长了3.4倍。

  少则排一月多则等一年

  贵也就罢了,记者了解到,由于这段时间正是高端面霜的销售旺季,有不少高端面霜甚至还“缺货”了,就算你现在付钱也得排队,等待时间可能是个把月也可能更长。

  “我们的面霜每个月都是限量销售的,12月份的15瓶已经全部售完,如果现在预定,估计要等到过年才可以拿到。”赫莲娜的美容顾问告诉记者,三千多元的价格在高端面霜里还是能被很多销售者接受的,所以销售情况一直不错,经常会出现断货的状况。能马上拿到货的算是运气相当好了,一般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这还不是最夸张的,还有更牛的。“我们好几款面霜都是限量供应的,想买的顾客都要提前预约,等上几个月那是很正常的事。”杭州大厦LAMER柜台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比如说每年圣诞节期间,该品牌都会推出的那款14000元的海蓝之谜面霜,想买的顾客就必须提前预约,年中预定年尾拿那是家常便饭。“今年这款面霜已预定完了,想要买的顾客只能等到明年圣诞节了。”该负责人表示,虽然杭州大厦LAMER专柜该款面霜的数量会比普通专柜台多上近一半,还是供不应求。

  “老客”中还有90后哦

  与普通面霜来比,高端面霜除了价格贵,量也相对较大,250ML、500ML的大包装都有。如此大的量,一个人用或者光涂脸部都需要使用好长时间,所以很多顾客都是母女一起用。“所以我们一般会建议全家人一起用。”LAMER专柜负责人表示。而面霜也不仅仅是用来涂脸了,涂哪里的都有,有些顾客会一瓶面霜从头涂到脚,除了最常规的脸部、颈部,手臂、腿部都不忘记抹一层,有些女顾客更是拿面霜护理胸部。

  记者了解到,使用高端面霜的顾客,一般都是品牌的老客。除了年纪较大的熟龄女性,年轻人也越来越多了。“前几天就有一个1983年的顾客,工作很忙经常熬夜,脸部出油缺水比较严重,就选了一款3000多元的面霜。”赫莲娜的美容顾问说。

  “我们在上海就有一位16岁的老客,全套用的都是我们品牌的产品,而杭州也有不少年龄小的老客,90后也有。”据LAMER专柜负责人介绍。

  到底什么时候用高端面霜最合适,不少MM也有自己的看法。“很多人就是杭儿风,其实年轻人太早用高端面霜反而不好。”文文说,自己也买过价格不菲的面霜,用了之后觉得实在太油太滋润了,反倒加重了肌肤的负担,脸上痘痘都冒出来了,用了一阵子之后只能停用。程小姐的看法却不一样。“听一位从事美容行业的朋友说,随着年龄的增大,皮肤的吸收能力逐年下降,虽然高端面霜效果很好,但到皮肤吸收能力很差的时候去用,再贵的面霜也没有作用了。”程小姐说,她倒是觉得,用高端面霜迟不如早。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商场砸重金过节 这个圣诞让派对飞
·卷发搭礼帽今冬最潮 引10年风潮乔治教你扮美圣诞
·你想拿什么犒赏自己 亲情或放空成为“畅销单品”
·因今年棉价变动缩减材料 圣诞老人的啤酒肚没了
·淘宝惊现竞拍富二代“圣诞男友”价格飙升至5150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