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省委部署开展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巩固和拓展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党的建设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连日来,赵洪祝、吕祖善、夏宝龙等省委、省政府领导带头奔赴基层,到各自联系点,入企业、进农家,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忧,推动活动深入开展。【阅读全文

 赵洪祝强调:力求创先争优活动多出实效
  11月11日,赵洪祝赴嘉善县、桐乡市调研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
 吕祖善强调:把富民强省作为创先争优出发点落脚点
  12月15日至1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在衢州调研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
 夏宝龙:创先争优活动要务求实效
  10月25日,省委副书记夏宝龙赴基层联系点乐清市,调研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
 任泽民:进一步把创先争优活动推向深入
  9月21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泽民一行赴萧山区调研创先争优活动。
 陈敏尔:在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中创先争优
  10月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敏尔在安吉县检查指导创先争优活动时强调,要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中创先争优。
 王辉忠:紧扣党的中心工作开展争当时代先锋
  9月27日,省委常委王辉忠来台州市检查创先争优活动。王辉忠强调,创先争优活动要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开展。
 李强:办好事办实事办群众关心的事
  9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在绍兴调研创先争优工作时强调,要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工作评判标准。
 黄坤明:抓好创先争优推动科学发展
  10月18日,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深入淳安县农村、社区和机关实地调研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
 葛慧君:紧扣中心 突出服务 强化基层
  10月13日,省委常委、副省长葛慧君在金东区调研时强调,要紧扣中心任务,突出服务群众,强化组织领导。
 茅临生:围绕中心突出服务创新载体
  10月12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茅临生到舟山市调研指导创先争优活动联系点——定海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
 蔡奇:打造创先争优示范点建设科学发展示范点
  9月30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蔡奇赴嘉善县调研创先争优活动。
 林恺俊到江山调研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
  9月26日—27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林恺俊一行来江山调研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
 

·2010年12月17日上线 【往期回顾】

 相关专题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