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以旧换新最后一站到宁波 汽车以旧换新可搭末班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 12月25至26日,由浙江省商务厅、财政厅、环保厅主办的“浙江省汽车家电以旧换新进行时”大型巡展活动最后一站将停靠宁波市天一广场,甬城的市民可以去感受一下汽车家电商家带来的别样节日气氛。

  届时,耳熟能详的“家电大腕”海尔、创维、苏宁、方正、TCL、美的、国美、华日、宏图三胞、格力、长虹、康佳、五星、联想、海信、新江厦、国贸等一批家电以旧换新中标企业将来到现场,让市民更方便的享受“节日促销”及“家电以旧换新”带来的实惠。同时,吉奥、上汽通用五菱、上海大众、长安福特、比亚迪、郑州日产、上海通用雪佛兰等汽车品牌也将加入这场节日盛宴当中。

  活动现场商家还将推出节日促销活动,市民除了享受家电以旧换新的10%价格优惠之外,还能享受商家带来的实惠。如海尔展区有缤纷好礼相送,现场还有抽奖活动。汽车品牌下乡倒计时,吉奥厂商联合补助每辆2000元;12月31日前购蒙迪欧致胜可终生免费送机油等。

  自2009年6月1日起,商务部、财政部等十部委实行的汽车“以旧换新”优惠政策将于今年12月31日到期,补贴申请的受理期限截至2011年1月31日。

  浙江市民可抓住巡展最后一站机会,搭上“汽车以旧换新”的末班车,宁波的汽车“以旧换新”最高补贴额度仍为18000元。宁波市贸易局的相关负责人提醒车主:先将老车报废,购买新车后再凭借相关材料到宁波市汽车以旧换新联合服务窗口办理手续,省得往返奔波。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