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赵洪祝:深刻理解中央精神 科学发展富民强省
黄坤明陈加元章猛进等陪同参加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昨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赴联系点淳安县宣讲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调研了解当地工作。他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全省各级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要深刻理解中央这两次重要会议的精神实质,努力争科学发展、转型升级之先,创富民强省、和谐社会之优,加快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小康社会步伐,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就。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坤明,副省长陈加元,省咨询委主任章猛进等陪同参加。

  赵洪祝在讲话中,围绕把握中央“十二五”规划建议分析和提出的国际国内背景、主题、主线、根本目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的经济工作目标任务等,向淳安县四套班子负责人、县直部门和镇(乡)党政主要负责人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他指出,“十二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也是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我们必须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和忧患意识,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推进经济社会新发展。要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这一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一主线,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要认真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富民强省、社会和谐为根本目的,努力实现“科学发展走在前列,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的总体目标。明年我省要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坚持科学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推进富民强省,通过积极努力工作,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确保物价平稳运行、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加快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加快推进自主创新,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推进改革开放,加快推进民生改善和社会发展。

  宣讲中,赵洪祝强调,推动“十二五”宏伟蓝图变成现实,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必须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不断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特别是要在基层打造一支过硬的带头人队伍。要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在淳安期间,赵洪祝等还考察了丰家山农民异地转移安置工程、千岛湖镇南苑社区和千岛湖城西污水处理厂等民生、社会管理和环保设施。他强调,淳安要结合实际,科学编制和认真实施“十二五”规划,并做好开局之年各项工作。继续集中精力发展经济,大力培育特色产业和生态经济,壮大综合实力;继续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第一位,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切实把千岛湖这篇水的大文章做好;继续协调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改善民生,增强淳安发展的科学性和协调性。

  黄坤明指出,省委赵洪祝书记对杭州工作高度重视,对淳安工作更是格外关注。这次赵洪祝书记赴淳安宣讲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调研,对我们是一个巨大鼓舞和有力鞭策,对于杭州和淳安谋划好“十二五”发展特别是做好明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领会好、贯彻好赵洪祝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各项工作,推动杭州和淳安在“十二五”期间实现科学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许勤华也陪同调研。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赵洪祝: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党务公开工作
·赵洪祝: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党务公开工作
·【浙江日报】省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闭会 赵洪祝主持讲话
·赵洪祝会见澳门新闻界客人 对到访表示欢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