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这把枪谁的? 男子为“冒充”枪主人被判包庇罪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谢某, 24岁,在金华开了家超市,6月份刚做了爸爸。

  他的朋友夏某,31岁,永康人,高中毕业后就一直自己打拼事业,现在永康拥有一家工贸公司,有个八岁的儿子。

  今年2月份,夏某在网上以1.2万余元买了一支气枪和1600发气枪铅弹,想要打鸟娱乐。

  8月13日,夏某找到谢某说,“一起出去打鸟吧。”谢某一口答应。

  下午1时许,两人一起来到金东区江东镇郊外。一路上,谢某开车,夏某打鸟。在路边打到了一只鸟后,两人来到附近的小树林继续打。

  此时,一辆巡逻警车开过来,示意谢某停车接受检查。

  两人意识到要出事情。

  “待会儿警察问你,你就说枪和子弹都是你的,我会保你出来的。”夏某对谢某说。

  谢某是个重义气之人,心想:以前夏某曾帮了自己不少忙,如果夏某被关进去了,他的公司损失会很大,而自己若顶替他承认,大不了拘留几天,就会被保出去的。

  主意一定,当警察在车里查出了气枪和子弹时,谢某马上就承认是自己从网上买来的,为了打鸟给产妇滋补身体。

  经鉴定,被扣押的气枪为制式气步枪,具有致伤能力,被扣押的1000余发子弹为制式气枪铅弹。

  两人随后被警察带到派出所问话。

  谢某一直坚持自己是枪的主人。但是,当他得知自己不能被取保候审时,他想到了自己的老婆和两个月大的女儿,这才说出事情的真相。

  但为时已晚,谢某后悔莫及。

  据办案检察官介绍,谢某曾于2005年因故意伤害罪被婺城区法院判刑1年,这次再犯案,是累犯,依法应当从重处罚。

  12月16日,笔者从金东区检察院获悉,谢某因犯包庇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夏某犯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年终总结成新商机 “百字5元” 枪手叫卖“年报”
·杭州消防大关中队官兵用水枪除雪扫障碍
·山东青岛警方集中销毁2000余支非法枪支
·“毁”枪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