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呼气酒精测试 女司机测出个“420mg/100ml”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昨天,进了拘留所,胡女士才知道自己创下了一个记录。

  12月20日凌晨,在北仑交警面前,胡女士对着呼气式酒精测试仪一吹,吹出个“420mg/100ml”。别说是女司机了,就是男司机,这个数值也高得有点离谱了。要知道,超过80mg/100ml就可被认定为醉酒驾驶了。

  北仑交警说,这个数值创下他们严查酒驾以来的新高。

  12月20日凌晨,交警在凤阳一路与明州路路口设卡检查。

  胡女士驾驶一辆丰田轿车由明州路自东向西行驶。凌晨0点25分,交警将她的车拦下检查。当时她一身酒气。

  交警要求胡女士进行酒精呼气检测,可她说:“不用吹气了,我是喝酒了,就算我酒后驾驶好了。”

  胡女士身边还坐着一位朋友,他也是满嘴酒气。一测,结果是130mg/100ml。

  交警劝说了将近半小时,胡女士终于接受了呼气检测。她一吹,居然吹出个420mg/100ml。当时交警也愣了,还以为自己看错了。

  好说歹说,直到凌晨3点30分,胡女士才同意接受医院的血液酒精浓度测试,结果172 mg/100ml。

  胡女士说,当晚她和朋友在火锅店聚会,喝了一瓶红酒,又到一家娱乐场所喝了4瓶左右啤酒。接着她开车送朋友回家,“他家很近的,我想开车也没事情的”。

  胡女士已被拘留,除了15天的拘留外,她还要被暂扣驾驶证六个月并罚款两千元。

  ●429mg/100ml

  今年2月底,陈某和朋友喝酒后,驾驶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在奉化大桥镇沿中山路自东向西行驶。当行驶到与南山路交叉口时,陈某酒力不胜,莫名其妙撞上路旁隔离栏,倒地不起。

  民警赶到后,将他送往医院。当时,他的血液酒精浓度测试值为“429mg/100ml”。

  ●497mg/100ml

  今年3月初,53岁的张某在奉化大桥镇大成路吃完夜宵后,驾驶一辆未经检验的二轮摩托车回家。行至桥西岸路时,交警发现张某的摩托车晃晃荡荡,立即将其拦下。

  交警让其进行酒精检测。张某缓缓一吹,结果是“497mg/100ml”!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