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下月11日起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旅客出行请注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内容提要:据了解,这次调图是沪杭高铁开通一个月后运力资源的一次整合和完善,也是铁路春运前运能结构的一次优化和准备,定于1月19日铁路春运的新时刻表还将重新公布一次。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记者昨从金华车务段获悉,自明年1月11日零点起,上海铁路局将调整新的列车运行图,增开多趟客货列车,并对部分客车的等级、车次、运行时间和运行区段等作出调整。1月19日,春运开始后,新铁路时刻表还将重新调整并发布。

  在这次调图中,上海铁路局增开旅客列车22对,其中“D”打头的普通动车组列车17对,普速旅客列车5对。涉及沪昆线列车变化不大,主要是部分旅客列车的运行区段、运行经由、提高列车等级和车次改变等。

  据金华车务段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调整涉及金华的是:变更运行区段两对:(1)武昌—上海虹桥D106次0.5对缩短至长沙站始发,上海虹桥—长沙D109次车次调整为D105次。(2)温州—亳州K8402/3/2次0.5对缩短至阜阳终到。

  变更运行经由3对:(1)杭州—成都K529/K530次1对改经沪昆、京九线运行。(2)温州—哈尔滨K552次0.5对改经秦沈线运行。(3)上海南—昆明K181/K182次1对不进向塘站。

  提高列车等级8对:(1)桂林—上海南K860/K859次一对改为特快旅客列车,车次为T78/T77次。(2)宁波东—重庆1245/1246次一对改为快速旅客列车,车次为K1245/ K1246次。(3)杭州—武昌1533/ 1534次一对改为快速旅客列车,车次为K1127/ K1128次。(4)金华西—烟台2582/2581次一对改为快速旅客列车,车次为K1182/ K1181次。(5)南昌—上海南2136/2135次一对改为快速旅客列车,车次为K1186/K1185次。(6)怀化—上海南1374/ 1373次一对改为快速旅客列车,车次K1374/ K1373次。(7)成都—杭州1272 /1271次一对改为快速旅客列车,车次为K1273/ K1274次。(8)重庆—上海南1250/ 1249次一对改为快速旅客列车,车次为K1250/K1249次。

  另外,列车开行密度大大增加,旅客出行将更加便捷。金华往成都、重庆方向的运能长期紧张状况得将到缓解。这次调图通过金华火车西站的有8对旅客列车提高了等级,运行速度明显提高,列车运行时间缩短。有部分列车运行时刻得到了优化,旅客出行时间更加合理。

  铁路部门提醒,此次列车运行图调整变化较大,部分列车新老车次及运行时刻调整过渡,请广大旅客注意火车站公告,看清车票票面乘车站、乘车日期、车次、发车时刻等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