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前半周杭州天气不错 周四有冷空气元旦会很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12月26日,尽管杭城气温偏低,但晴朗的天气使游客游兴不减。在西湖边晒晒太阳,伸展一下手脚,都是这个冬天最大的享受。好摄之友 里尔 摄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新的一周,杭州天气基本上还不错,不过毕竟已是数九寒天,早晚还是很冷的。本周周四开始受到冷空气的影响,有大幅降温,不过雨雪天气出现的可能性不大。元旦那天多云,因为冷空气的影响,可能有点冷。

  昨天的天气又冷又干,有点像北方的冬天。今天开始,气温将会小幅回升,最高温度会回升到10℃以上,明天最高温14℃。这几天中午前后可能还算暖和,但是早晨的最低温却仍然在0℃附近徘徊,所以早晨出门的话要做好保暖,路面可能有薄冰,开车要注意安全。

  杭州一年中最冷的时候一般是在三九四九,也就是1月份,看来一年中最冷的时候很快就要到了。这时候冷空气也频频发力,本周四到周五又有一股冷空气要袭来,到时候又会有一次明显的降温和大风过程,但因为南方暖湿气流水汽不充沛,到时候可能雨雪不会那么明显。

  入冬过后,冷空气已经来了好几波了,这些冷空气是哪里来的?根据气象部门的解释,冷空气一般来源于北极或者西伯利亚地区。由于这一带气温很低,大气密度大大增加,空气不断收缩下沉使气压增高,便形成一个势力强大、深厚宽广的冷高压气团。当这个冷性高压势力增强到一定程度时,就会像决了堤的海潮一样,一泻千里,汹涌澎湃地向我国袭来,这就是寒潮。

  每次寒潮爆发后,冷空气就要减少一部分,气压也随之降低。但经过一段时间后,冷空气又重新聚集堆积起来,孕育着一次新的寒潮的爆发。

  杭州未来7天具体天气预报:

  27到29日:晴到多云。

  30日:多云转阴。

  31日:阴转多云。

  1月1日:多云。

  1月2-3日:多云到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元旦起得多花钱了 多家航空公司上调香港航线燃油费
·金华本周以晴天为主 周末强冷空气影响有冰冻
·前半周天不错 周四有冷空气
·下周前半周天气晴好 元旦前后将再迎冷空气
·冷空气入侵雪花相伴圣诞 今夜到明天杭州有点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