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圣诞杭州发生一残忍命案 儿子锤死80岁母亲后割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 昨天早上11点半左右,朝晖一区47幢5单元一楼里,6个人用担架抬出一个人,警察把隔离带松开,担架被迅速送进了停在外面的殡葬车,殡葬车缓缓启动。

  和警察在一起的有对老姐妹,一见担架马上哭了。

  这户人家,一大早被发现80多岁的母亲死在家里,50多岁的儿子受伤,在省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儿子敲死老母自己割了脉

  昨天早上到中午,省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病房的一张抢救床,被隔帘拉得严严实实。时不时有警察进出,被抢救的人姓蔡,男性,50多岁,看不清楚面孔。

  平时,蔡某和老母亲赵老太同住一房,有一间屋出租,不知用什么钝器把自己的母亲敲死了,然后用水果刀割脉。赵老太生了6个子女,蔡某是小儿子,父亲已经过世了。

  “她说我拿她存折,我说没拿。”帘子里,蔡某非常轻微地回答警方的问题,医生则在为其清创,说要检查一下血管,如果没断,就不用住院了。

  在抢救室外的人当中有邻居,也有一个人据说是赵老太的大儿子,他细碎地向熟人说了些关于家里房产的话,不愿意多透露些什么。

  租客王女士说,昨天早上,她老公起身去上厕所发现事情不对劲,于是打电话给老太太的大儿子,大儿子赶到之后,报警了。

  老太两月前搬来和儿子住

  黎园社区的一位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蔡某一直都独住朝晖一区,50多岁,身体状况不佳,没有工作。赵老太今年80多岁,两个多月前才搬过来,平时身体蛮好的。

  昨天下午,记者得到来自警方的消息称,指挥中心接警是在7点45分左右,蔡某与老太太确系母子关系,蔡某目前已无生命危险。此案系家庭琐事引发的命案,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儿子掐死老母后割腕 杭州一对母子因纠纷酿惨剧
·前半周杭州天气不错 周四有冷空气元旦会很冷
·杭州蝉联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还获民生贡献特别大奖
·杭州朝晖一对母子因纠纷酿惨剧 儿子对老母举起榔头
·杭州青年网商创业大赛落幕 冠军队拿到百万创业合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