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2010最具幸福感城市揭晓 杭州获最高荣誉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2010年中国(大陆)最具幸福感城市颁奖典礼昨晚在湖南长沙举行,杭州市继续蝉联幸福榜榜首,荣获最高荣誉奖——民生贡献特别大奖。

  主题为“创造幸福、享受尊严”的颁奖晚会上,组委会将杭州概括为“人文集萃,品质之城”:“乾坤变幻,文人的生花妙笔里,写不尽的绝代芳华;斗转星移,百姓的口口相传中,道不完的动人故事;今天,江南言语中,看到的是她愈发曼妙的身姿;今天,飘香桂子里,嗅到的是她更加馥郁的味道。”

  什么是幸福?每个人的理解可能不一样。

  颁奖嘉宾,全国劳模、三替集团董事长陶晓莺说,在杭州,幸福就是老百姓的福利得到保障,“我们的员工大多年龄偏大,文化偏低,做的事是社会最底层的,但每个人都有社保,退休有退休金,这其中政府会给我们补助。”

  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卫军,代表杭州接受了奖牌,他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素有人间天堂的美誉,杭州正在建设让人民更加幸福的生活品质之城,杭州也将一如既往地发展民主、关注民生、保障民生,不断提升市民的幸福感。

  除杭州外,成都、长沙、昆明、南京、长春、重庆、广州、通化、无锡也获得了“201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称号。

  县级城市获此荣誉的有江阴、宜兴、长沙县、余姚、滕州、铜梁、海城、太仓、莱州、胶州。

  “2010中国(大陆)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中国市长协会《中国城市发展报告》工作委员会等联合主办,是我国惟一一个以关注幸福度指数为目标的评选。

  自今年9月开始,组委会在全国综合竞争力前百名的地级以上城市和综合竞争力百强县中,遴选出了60个地级及地级以上城市和60个县级城市,委托专业机构进行调查。

  共有近180万人参与了报纸问卷调查,4500多万人参加了网络调查。

  都市快报 罗传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蝉联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还获民生贡献特别大奖
·最具幸福感城市杭州七度折桂 还和成都同获最高荣誉奖
·浙江两城市入选2010年最具幸福感城市 杭州获最高荣誉奖
·“艳照门”难住成功人士 首份温商幸福感指数出炉
·首份温州企业家幸福感指数出炉 幸福感仅过及格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