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比萨饼内有橡皮圈 消费者维权商家承认有过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嵌入比萨饼中的橡皮圈颜色与比萨饼馅料颜色接近,乍一看还真不容易发现。本报记者谢礼鸣摄

   浙江在线01月04日讯 “你看,这个比萨饼里竟然有橡皮圈,万一加热后橡皮圈融化,小孩子吃了怎么办?”本是买来逗孩子高兴,结果差点“祸从口入”,鹤山市民钟先生显得非常愤怒,于是向记者报料。

  上周,钟先生为了讨孩子高兴,购买了本地食品品牌“万威客”授权龙堡食品(广东)有限公司制作的一款韩式鸡粒“脆叮PIZZA”。根据食用指示,这款比萨饼从冰箱取出后,撕开包装,将其放入微波炉中加热半分钟即可食用。

  上周四晚,钟先生取出比萨饼时却惊奇地发现,比萨饼一侧竟然镶了一根橡皮圈。他说:“橡皮圈和比萨饼上的馅料颜色差不多,我开始还以为是自己看花眼了呢。”让钟先生感到气愤的是,一件需要微波炉加热的食品中竟然有橡皮圈,如果一时没有留意,比萨饼加热后橡皮圈融化,小孩子吃了那将造成多大危害?

  为了证实自己所言非虚,钟先生第一时间将比萨饼送到记者工作处。记者留意到,比萨饼的包装袋上依然冰凉,可见其取出冰箱的时间并不长,而橡皮圈却深陷冰冻凝结的馅料、馅汁中。

  上周五,钟先生通过电话联系了“万威客”客服工作人员。当天下午,该名工作人员以两袋同牌子冷冻香肠换走了有橡皮圈的比萨饼,并承诺将于3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

  5月11日,“万威客”客服工作人员冯小姐通过电话向记者表示,经调查,橡皮圈是在授权生产商——龙堡食品公司制作时不慎放入包装袋内的。她说:“这些橡皮圈原是用于捆束包装袋的工具,工作人员一时疏忽,和食品一起放入包装袋内,有鉴于此,龙堡食品公司表示今后将不再使用橡皮圈捆束包装袋。”同时,她希望记者向钟先生转达万威客公司的歉意。

  商家对投诉处理的速度和态度,钟先生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对于比萨饼内出现橡皮圈一事,他还是感到很失望。他说:“倒不是说赔不赔或者赔多赔少的问题,万威客在本地也算是有名气的大品牌了,结果却犯了如此低级而危险的错误。”钟先生表示,以后不会再购买这一牌子的食品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