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今明雨夹雪 腊八节灵隐寺要施粥36万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1月10日讯 据青年时报报道 寒冷日子仍要继续。本周的冷空气活动依然频繁。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今天杭州多云转雨夹雪,-1~4℃;明天雨夹雪转多云,0-4℃。

  12日起,天气转晴,但是未来一段时间气温将继续处在低位,天气将以晴冷为主,仍然可能出现低温冰冻灾害。

  未来一周杭城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0日白天,多云,夜里到11日,阴有雨夹雪或雪,山区局部有中等雨夹雪或雪。12日:天气转晴。13-14日:多云。15日:多云到晴。16日:晴到多云。

  冬天节日特别多。明天就是腊月初八了,腊八节,当然要喝腊八粥。腊八粥里有红枣、莲子、桂圆、红豆、花生等等美味可口的食物,不同口味、不同颜色的腊八粥给寒冷的季节带来了一丝温暖。

  腊八节当天,灵隐寺、净慈寺、法喜寺、法净寺、法镜寺、灵顺寺、香积寺七大寺庙,免费开放一天。(灵隐大景区属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管辖,门票不免,但是杭州市公园IC卡通用。)

  当天9点开始,灵隐寺在出口处免费布施腊八粥。此外,还将在上城、下城、西湖、江干、拱墅、余杭六大城区,以及福利院、养老院设立20个施粥点。

  去年腊八节,灵隐寺准备了20万份腊八粥,有的市民拿着锅来排队。今年,为了让更多的人吃到腊八粥,他们准备了36万份。大家可别错过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