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口述:老公和小三有了孩子,我怎么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1月12日讯 一名网名为“冻雨”的女子说:老公有外遇,这是女人无法忍受的伤痛,可是我忍了,只当他图新鲜一时“失足”。可现在我发现他竟跟那女的有了孩子,怎么办?难道女人委曲求全换来的只能是男人的无法无天?

  我和老公虽然一起做生意,不过一个在厂里,一个在店里,白天不太见得着。三年前,有一阵子我觉得他好像电话短信特别频繁,就算在一起的时间不多,我也看出来了,于是查了他的手机通话清单,发现有一个电话打得非常频繁。我打电话过去一试,是个女人。我的直觉是出事了,回家一盘问,他承认了。我们结婚将近20年,感情一直很好,突然发生这样的事,我受不了,大病一场。

  后来我得知,那女人是在义乌做生意的,当时还没离婚,跟我老公纠缠不清后,好像不到一年就离了婚。当时我跟老公大闹过,朋友也做他的思想工作,他终于答应不再找她,那女人也告诉我,他们已没有任何关系。

  可到了去年8月,我发现他们还有联系,对我的承诺全是谎言,而我的忍让也完全被他们踩在脚下。我约她出来谈谈,她不出来,后来连打电话她都不接。盛怒之下,我冲到她工作的地方,砸了她的办公室和车。我老公大概怕我把事情闹大,再次答应会跟她完全了断。那时候我提出过离婚,他也想离,而且是净身走人。我说那女人不是有钱吗?把我们的贷款也还掉好了。他不答应,后来就不肯离了。可能他也不想拆了这个家,他很疼爱我们的女儿,只是无法控制自己吧。

  那场家庭风暴过去后,有一段时间他对我还好,晚上除了应酬几乎不出去。可我总感觉他与那女人没分开,最近又看到那女人的阳台上晒着婴儿的衣服,而且看到她的身材也比以前胖了。这不明摆着她刚生了孩子?这孩子不明摆着是我老公的?因为我老公曾跟我说过,他想有个儿子。

  我很矛盾,是该把事情弄清楚还是装做不知道?这些天,我一直在为要不要离婚而苦恼。现在离婚,是便宜了他,有时候真想牺牲自己来教训这样的男人,把他和那女人搅得不得安宁,或者上法院去告他们。我知道这样做对自己没什么好处,可我心难平呀。就在我眼皮子底下,他们竟生出小孩来,我越想越不是滋味。

  我看过一些书,懂得一定要让自己过得开心,对自己好一点,可要做到真的很难。遇到这样的事,哪个女人能想得开?除非对他已没有一点感情。

  主持人观点

  相比于这个玩“两面人”的老公,你似乎对那个女人更愤怒,因为你给老公找到的解释是“无法控制自己”。可是从你的叙述来看,他不仅能控制自己,而且控制得非常好。先是有外遇不让你知道,知道了也能控制局面,一边对你好,一边从事“地下工作”。如果照你说的,他想有个儿子而现在的确有了(当然此事没有证实),那更是一切尽在他的掌控之中,他有什么“无法控制自己”的?比较起来倒是那女人可怜,不就是他想有个儿子的工具吗?

  看明白别人和自己的弱点,有利于决定下一步怎么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孩子患病急用钱 帮忙记者介入帮网友讨回5000元
·老公喝高了 无证老婆代驾 结果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外出洗澡将孩子反锁家中 家中起火孩子幸运逃生
·嘉兴:三轮摩托受“刺激” 15个孩子被撞伤
·男人劈腿被拍照片 分手时为千元债务争吵不休(视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