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许女士参加的台湾"一日游" 朋友都说中了头彩(视频)

   浙江在线01月13日讯 杭州的许女士最近报了一个台湾游的旅行团,出发那天,她发现通行证上的照片不是自己的!因为这个乌龙事件,许女士说,自己的这次出行变成了一个笑话。

  许女士说,她报的是浙江省中国旅行社的旅行团。出发那天,旅行社的人把通行证发下来,她就发现上面不是自己的照片。“我当时大吃了一惊,后来旅行社的人说没关系的,可以的。”

  许女士上了飞机,到了台湾后,还是被拦了下来。“他们就认为,我是冒用别人的通行证。我跟他们说是照片贴错了的。”

  许女士说,他们团队是下午到的台湾,一直到凌晨,她的事情还没处理好,而且中间还产生了一个小插曲。“旅行社的人要带团走了,我一个一起去的朋友说,要和我一起留下来处理。因为我们两个一起出去的,只有我一个人留在机场了。”

  “我们一起出去的,相机,衣服什么都放在一起的,我不可能留下她一个人的。”朋友沈女士说。

  许女士说,凌晨两点左右,事情终于有了结果。结果就是,她要马上返回杭州。于是许女士和朋友沈女士1月7号到的台湾,花800块钱住了一个晚上,1月8号就一起回到杭州了。“心情真的是一塌糊涂,本来就是去高兴的。”

  “同期声:朋友都说我像是中了头奖了。”许女士和沈女士认为,在这次事件中,省中旅要付很大的责任。但是回到杭州后,旅行社方面的处理意见,让他们并不满意。“他们说我的团费不能退,可以让我再去一次,但我朋友的费用,必须自理。”

  许女士觉得这样的结果,他们不能接受。因为她和沈女士是一起出去的,一个人有了麻烦,另一个不可能管自己去玩。所以,他们要求,两个人都要退回团费,同时获得再去换一次的机会。1818黄金眼记者陪同她们,再次来到了浙江省中国旅行社。

  “我们也是感到很遗憾的。许女士说要退一赔一,应该没多大问题”。不过鞠经理补充说明,退掉许女士这次的团费没有问题,但赔偿额度能不能到达再让她去一次,还要看最后的责任认定。“这个是批量做证,万分之一的机会产生这样的情况。我们也是受害者。不是直接责任人。具体原因我们还在调查当中。”

  而关于许女士的朋友沈女士也要退一赔一,鞠经理说不但没有可能,而且沈女士的损失只能自己承担。“她属于人为扩大损失,根据合同法来说,这个都是要自理的。”

  而关于许女士指出,为什么明知道照片已经弄错,却还要让她上飞机,鞠经理的回答是:“(你们常规会这么操作吗?还要去试一试。)对方说这个还在调查中……”

  我们得到的最新消息是,中旅答应给许女士退一赔一,沈女士退还1000多的台湾当地地陪费用,同时也获得再去一次的机会。两位女士表示满意。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小阿华的宝宝摄影免费卡 360元怎么花掉的?
·姑娘觉得“这不够大” 店长发誓“绝没变化”(视频)
·找物业每次都说"明天明天" 房子渗水一拖就是三四年
·宾馆里矿泉水瓶"变身"尿瓶 有人一口喝下了肚(视频)
·正要把卡往ATM机里塞 朋友说了一句话他汗流满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