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寒假补习热起来了 要看专家门诊对症下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1月28日讯 寒假到了,很多家长爆发出极大的热情,纷纷给孩子报一对一辅导。在学大教育,不少家长一边排队报名一边议论,“亲戚的孩子上了学大一对一辅导,这次提高了十几名。”“趁着寒假把学习漏洞补上,否则下学期跟不上!”

  全国少工委一项统计显示:在我国3亿中小学生,被老师列入“差生”的多达5000万,每6个学生就有一个“差生”,相当于1个法国、10个瑞士、100个卢森堡的人口数。他们在学业上不再被认为有什么希望,成为家长和老师的“问题孩子”。

  而另一项调查显示,80%的家长把责任全推给学生:“都是一个老师教,为什么别人学得会,你就听不懂?!”

  病人去医院就医,要由经验丰富的医生一对一询问,并结合各种仪器的检查数据,进行个性化的诊断,这样才能找出病根,对症下药。

  孩子的学习也是如此!每个孩子在学习上的薄弱环节都不一样,必须寻找到孩子的薄弱之处,进行针对性极强的一对一教学,才能大幅提高成绩。学大教育个性化研究院院长贾智会教授认为,孩子不是机器,一按开关就一起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特点,性格、喜好、禀赋等千差万别。同一个老师教,有的适合这种教法,有的不适合,这很正常。

  “很多所谓的‘差生’,其实很聪明,他们爱玩、好奇心强,喜欢生动有趣的课,讨厌老师讲课枯燥无味。”贾智会认为,针对学生的个性特点,改变教法,才是关键!

  据了解,每年高考,由于文化课成绩差,让60%左右的艺术类考生梦碎。有没有什么好方法能快速提高成绩呢?

  在学大教育有这样一位学生,他叫张伯伦,做着“导演梦”,专业课年年通过,而文化课让他连续3年落榜。家长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想法,把他送到学大接受个性化一对一辅导。第4次高考,他的各科成绩都有提升,仅数学就提高了30分,以高出录取线116分的骄人成绩,跨进了中国传媒大学这一顶尖艺术殿堂。

  据了解,学大教育是业内专注一对一教育服务的美国上市教育培训机构,其所创造的一对一辅导模式,与学校的传统教学形成互补,取得不错的效果。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郭永福专程考察学大教育之后,表示一对一是学校教育的有效补充。

  对于学大的教学服务,学生可以先进行体验。针对2011年寒假,学大教育将面向杭州的中小学生,在业内率先推出一批“个性化一对一辅导体验券”,凭券可到学大教育的各个学习中心免费参加体验。咨询预约热线:400-880-5516。

转发到:新浪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城补习班10年最热 政协委员:应试教育还是主流
·大学生放假成“烤鸭” 万元补习班全满员
·中学生晒秋假补习表:作业一箩筐 家长是"温柔帮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