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房客抱怨"没用这么多电" 房东说我常来暗访的(视频)

   浙江在线02月10日讯 董先生在杭州做服装生意,去年3月,他在格畈家园租了几间房当仓库,当初签协议时,约好房子租到今年3月,但租期还没到,董先生却已经吃不消租了。

  董先生租的是格畈家园南苑8排27号一楼的两间房,里面除了堆服装,还放了一台打扣机和一台小冰箱。“当初说好每度电一块钱基本每个月电费要六七百。”

  去年12月15号,董先生回了趟家,有将近一个月时间没回过租处。“1月18号房东来收电费,总共620块。我给她之后,突然想到这个月没用过电怎么会有这么多费用。“

  董先生说,房间里需要用电的打扣机和电冰箱很久没用了,即使用,也花不了600多块钱。“2.2千瓦,每天用也不要这么多钱。“

  董先生怀疑电表有问题,于是向房东周大妈提出疑义,周大妈的答复是:“她说谁知道你晚上有没有偷偷来用电。我干吗要偷偷来用电?”

  董先生说,因为电费太高,去年10月他曾提出过退房,但房东没有同意,现在又出了这样的事,他也很郁闷。“我的确没有用过,她没道理收我费。”

  因为周大妈住在别处,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她,提到房客董先生,周大妈说自己也是一肚子气。“他用电很多的,机器、冰箱、电瓶车。我经常过去暗访的,他都在用的。”

  周大妈坚持认为,没有多收董先生的电费。“我叫电工来看过的,电表没问题的。”

  董先生表示,他还会通过其他途径为自己讨个说法。

  房东经常要暗访,房客心里有疑团,这房子租的还真累。我的建议,房子到期后,还是好聚好散,对双方来说,也许都是种解脱。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爬窗过去帮人开锁摔下四楼 好心为何酿成悲剧(视频)
·老婆最近身体不适 附近超市的老板应该负责?(视频)
·批发了15斤胡萝卜 每次称出来的重量都不一样(视频)
·"少爷"被打了两巴掌 "汉宫名流"里有些啥名堂(视频)
·买瓶"生力康"想补补男人元气 没想睡后"失控"(视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