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 杭州加快转型升级推进富民强市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2月12日、13日,市纪委召开十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七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我市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1年工作任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叶明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上级纪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打造“廉洁杭州”目标,以加快完善惩防体系为主线,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紧落实《完善惩防体系、打造“廉洁杭州”2008-2012年实施办法》,全市反腐倡廉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2011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全面落实《完善惩防体系、打造“廉洁杭州”2008-2012年实施办法》的关键一年。做好新一年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打造“廉洁杭州”目标,围绕市委工作的主题、主线和主旨,坚持反腐倡廉方针,加强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为重点的作风建设,加强以完善惩防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着力解决反腐倡廉建设中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力提升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为顺利实施“十二五”规划、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共建共享“生活品质之城”提供有力保证,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迎接建党90周年。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履行党章和行政监察法赋予的职责,更加自觉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营造有利于改革创新、干净干事的良好环境;更加自觉地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抓紧解决反腐倡廉建设中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更加自觉地坚持标本兼治、惩防并举,以关键环节突破带动整体工作的推进;更加自觉地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努力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的科学化水平。一要加强监督检查,保证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加强对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推动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富民强市等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和“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坚持把维护党的政治纪律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二要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求真务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三要以完善惩防体系为重点,整体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教育和监督,加大查办违纪违法案件力度,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深入推进改革和制度创新。四要抓住热点、关注难点,着力解决反腐倡廉建设中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推进专项治理,努力遏制一些领域不正之风和消极腐败现象易发多发势头。认真落实我市《关于防止国家工作人员在公共资源交易、公共产品采购、公共资产管理中发生利益冲突的若干规定(试行)》,着力解决领导干部在廉洁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严肃组织人事纪律,确保地方党委和村级组织换届风清气正、工作稳定。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求真务实,开拓进取,认真履职,合力推进,确保反腐倡廉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全党动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合力的形成;要全面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注重发挥行政监察的职能作用;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能力和水平。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力打造“廉洁杭州”,为顺利实施“十二五”规划、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共建共享“生活品质之城”做出新的贡献。

  市纪委委员,市监察局副局长,各区县(市)纪委书记、监察局局长,市纪委监察局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市委巡视组负责人,市党风廉政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等参加会议。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保亭社区有两个“怪”人(图)
·元宵节可能下雨 今天杭州有雨夹雪 下周多为阴雨天
·杭州纪委明确今年工作重点 查办违法违规强制征地拆迁
·李亚鹏情人节不送礼物送短信 激情戏事件回家当没发生
·杭州团市委追授救火英雄姜继学“杭州青年五四奖章”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