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最新发布 | 权威发布 |  直播大厅 |  媒体聚焦 |  新闻发言人 |  图片新闻 |  回音壁 | 发布会制度建设 | 历年发布会 | 在线首页

  3月1日上午10时,“跨越‘十一五’,开拓‘十二五’”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五场)浙江省城镇体系规划(2011-2020)新闻发布会将在浙江省新闻发布厅(之江饭店会议中心3楼)举行。届时,省政府副秘书长施利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谈月明等领导将出席发布会并发布有关信息。
·浙江推进中心城镇建设 到2020年全省城市化水平72%
·浙江将建成"三群四区七核五级网络化"的城镇空间结构
·杭州新增城镇就业18万人 争取新建一个人力资源市场
 新闻发布会介绍
时间:3月1日(周二)上午10时
地点:浙江省新闻发布厅(之江饭店会议中心3楼)
主题:浙江省城镇体系规划(2011-2020)新闻发布会
主发布人:省政府副秘书长 施利民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 谈月明
精彩瞬间
留言版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5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123 于2011-03-05 09:39 发表评论:

  杭州、宁波、温州和金华—义乌都市区核心区域;哪金华、义乌到底是合还是分?


网友:KEVIN 于2011-03-01 20:40 发表评论:

  目前苍南龙港镇建一个瓯南大桥居然就要花费20年时间,省政府,温州政府多次说要促进熬江流域统一经济发展,但是平阳苍南目前各自为政,龙港连一个像样的公园都没建成,让人遗憾


网友:瓜沥 于2011-03-01 12:32 发表评论:

  省级小城市试点镇瓜沥如何发展啊。


网友:改在先 于2011-03-01 11:48 发表评论:

  希望55万以上县级市升级为省直管城市.


网友:myi 于2011-02-28 18:48 发表评论:

  施副秘书长你好!苍南县龙港镇一个人口大镇,目前拥有居住在龙港6个月以上的人口就有48万,常住人口34万多人,其中户籍人口26.3万。像这么大镇如何去规划?和培育?


文字实录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