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部署春耕生产水利普查 确保粮食生产稳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杭州2月28日讯(记者 颜伟杰)今天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春耕生产暨第一次水利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动员部署春耕生产和水利普查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葛慧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粮食工作,集中力量抓好春耕备耕工作,确保全省年粮食种植面积1950万亩,力争80亿公斤的总产量,确保菜篮子供应。

  会议要求,各地要尽早落实国家和省制定的粮食生产政策措施,并出台粮食生产扶持政策,加大扶持力度,确保农民种粮有合理的收益;尽快动员部署春耕备耕,组织基层干部进村入户,落实粮食工作责任和生产任务,确保工作精力到位;尽量挖掘生产潜力,扩种早稻,主攻单产,确保粮食扩面增产;尽力推进粮食生产功能区建设,落实年度建设任务和资金,坚持创建标准,完善运行机制,确保完成建设任务;尽心搞好服务,组织开展送政策、送订单、送农技、送农资、送资金的“五送”服务,帮助农民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春耕生产有序进行。

  会议强调,水利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目前正转入实质性的普查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按照国家有关部署和要求,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进度,严把普查质量,配强普查力量,强化经费保障,扎实推进水利普查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访农情送农资 第一焦点春耕田头问农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