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路况·出行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周日又要开始下雨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3月03日讯 昨天太阳出来了,阳光直洒大地,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觉天变得高了些,空气也通透多了。根据省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预报,好天气会在杭州待到周六,除了早上有点冷之外,这几天阳光都挺不错的。

  虽然寒冬正一步一步地离我们越来越远,但它还是仍然不死心,抓住一切机会卷土重来。自从周一冷空气开始影响杭州以来,杭州的温度就一天天地向着0℃逼近。昨天早晨杭州的最低温度更是降到了0.7℃,这个数字让人看着就有打哆嗦的感觉。

  雨不是已经停了么?昨天的阳光不是挺灿烂的吗?为什么最低温还是这么低呢?省气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说,下雨只是冷暖空气交汇时的一种表现,现在冷空气占据了暖气团的地盘,温度当然会降下来了。并且这几天云彩比较少,虽然白天升温快,但是到了夜里,由于没有云彩这层“保温层”的阻挡,热量散失得更快,所以温度会降得很厉害。

  根据省气象台的预报,今天到周六杭州的天气都还可以,今天多云有时阴,明天晴转多云,但是正如前面所说,早晨气温比较低,白天气温逐渐回升。今天早晨杭州最低温度可能只有2℃,明天早上更低,可能只有1℃。早晨出现这种低温,可能会引起霜冻,茶农们一定要当心了。

  好天气到了周日又会戛然而止了。根据预报,6到7日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的影响又会有一次降雨和降温过程。 逯海涛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