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15万元还给失主女友没意见 2万酬金也拒绝她气跑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3月11日讯  3月7日凌晨2点,路桥某企业老总陈先生和朋友一起到当地某家美食城吃饭,酒喝得有点多。出了美食店的门以后,陈先生觉得站不稳了,就在门口的绿化带上坐了一会,就这一坐,陈先生把一个装有15万元现金的提包丢在了绿化带上。

  回到家睡了一觉,陈先生才突然惊醒,直奔回美食城找钱。这时已经是凌晨4点多钟,美食店早就打烊了,借着路灯的光亮,陈先生一眼看到,店门口站着个保安,裹着大衣在冷风中瑟瑟发抖,手上还提了个提包,仔细一看,那包正是自己的。

  陈先生上前表明身份,并说出了包内的物品。

  听了这话,保安一把抓住他的手,自己先哭了:“可把你等来了,提着这么多钱在门口等,我又冷又怕呀!”

  第一次看到这么多钱,保安说压力好大

  这名保安叫刘阿春,今年40岁,河南人,在台州工作8年了,现在在美食城当保安。那晚他值班,巡查时发现绿化带柱子旁有个黑色皮包,打开一看里面全是崭新的钱,当时他就吓傻了——这辈子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钱!

  “等的2个小时我真是度秒如年,万一失主不来怎么办?万一有人来抢钱怎么办?一直到失主出现,我心中一块石头才落了地。”看到失主,刘阿春喜极而泣。

  陈先生非常感动,拿出2万元现金,要塞给他当酬金,也被谢绝了。

  刘阿春还在该美食城做保安,每个月只有1200元工资,脚上穿的鞋是前年花20元买来的。“美食店老板褒奖了我的行为,不仅给了我500元奖励,还决定每个月给我加薪100元。”刘阿春很满足地告诉记者。

  女朋友说他“二百五”,留下张纸条要分手

  做了好事,刘阿春却很苦恼。

  “这件事把我女朋友气跑了。”刘阿春难为情地说,自己经济条件不好,好不容易谈了个不嫌弃他的对象,都到谈婚论嫁的份上了,因为这事搞砸了。

  “女朋友气我拒绝了那2万元感谢金,怪我是二百五,躲掉不见我了。”刘阿春说,女朋友跟他大吵一架后出走了,留了张纸条“我永远不想再见你了”。

  “我们本来准备开春结婚的。现在我就想她早点回来,好好过日子。”刘阿春说。

  还有一件事,刘阿春也很纠结。

  去年夏天,他曾见义勇为,从两个男青年手中救下个险些被非礼的小姑娘,结果被打成重伤,住院治疗花了5000多元,现在还有1800元的外债,“要是能早点把债还上就好了”。

  凌晨2点,月薪1200元的保安刘阿春在一家美食城门口捡到个包,里面竟然装了15万元现金。保安抱着包在寒风中等了2个多小时,终于等来了失主。

  确认了失主的身份后,这个40多岁的保安一把抓住失主的手嚎啕大哭:“你总算来了,我等在这里2个小时,又冷又怕……”

  昨天,记者找到了台州路桥这个哭着还钱的保安。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见义勇为者谢绝2万酬金 没想到把女友气跑了
·送早饭 抢座位 端洗脚水 帅气男友被抓同居女友求情
·嘉兴警方发微博找失主 破获特大电瓶车盗窃案
·嘉兴警方发微博找失主 破获特大电瓶车盗窃案
·交友网站结识性格很强女友……结果他杀了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