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评选“金锤奖”杰出职工 外来务工人员可参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杭州3月8日讯 (记者 吕玥 通讯员 严俊 单正钊) 记者今天从省总工会获悉,省第四届“金锤奖”——浙江杰出职工评选活动启动。“五一”前夕,10名“金锤奖”和10名“银锤奖”获得者将最终选定,接受“五一”先进表彰大会表彰和奖励。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范围包括在我省各类企事业单位工作,积极推动科学发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职工,外来务工人员也在其内。

  具体条件为:在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企业技术改造、新品开发和品牌创建中;在培育新兴产业,发展低碳经济、循环经济方面;在国家和省级重点工程建设或完成重大科研项目方面;在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推进创新型国家和创新型省份建设中;以及在维护职工权益,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和显著成绩的。

  本次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联合浙江日报等主要媒体举办,采用组织推荐和社会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按省、市(省产业)、县(市、区)三个层次,层层推选,最终根据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确定人选。

  为使这项活动更具权威性、系统规范性和持久的社会影响力,今年3月起,省总工会还开始向全国征集“金锤奖”标识(LOGO)设计,以永久使用,最终中标作品将奖励5万元。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杭州街拍点评:杭州的城市感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