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便民·提醒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二营养替餐俱乐部教你减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老话说:胖是富态。可是胖人的健康是越来越糟。32岁的王先生让人过目不忘,因为他的“吨位”实在大,达到了200斤。前些日子,王先生在路上骑着摩托车,不知不觉竟然睡着了,车子径直往路边冲去,一头栽进了绿化带中,额头、脸部被硬物划伤,足足缝了10多针。

  虽然是有惊无险,但是这次教训让王先生心惊肉跳,终于下定决心来浙医二院营养科减肥。

  浙医二院营养科主任张片红主任医师说,这位患者患的是肥胖症的并发症——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是由于某些原因而致上呼吸道阻塞,睡眠时有呼吸暂停,伴有缺氧、鼾声、白天嗜睡等症状的一种较复杂的疾病,好发于肥胖、老年人。

  超重和肥胖其实不仅仅是体型好不好看的问题,它们会引发一系列健康、社会和心理问题。肥胖症患者往往伴有高血压、高血脂和葡萄糖耐量异常,以及睡眠呼吸暂停症。超重和肥胖症是心血管病、糖尿病、某些癌症和其它一些慢性疾病的重要危险因素;同时肥胖症患者在工作中已受到歧视和对自身体型不满意而产生自卑感,导致自杀率高、结婚率低等社会问题。

  怎么才能健康减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营养科特别开设了营养门诊,成立营养替餐俱乐部,根据卫生部疾病控制司最新发布的《中国成人超重和肥胖症预防控制指南》,结合独创替餐理念教大家科学体重管理。今天下午1:30,浙医二院门诊大楼22楼会议室还将举行肥胖营养健康讲座,参加者将有机会免费参加全程替餐管理。减肥不只是说说而已,让我们在这好的季节一起行动吧!(据每日商报 记者 李如艳 通讯员 方序)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