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市社会各界向云南盈江和日本献爱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3月18日讯    云南盈江地震和日本宫城县地震海啸灾害,均给灾区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市红十字会在第一时间通过媒体和网络,公布捐赠热线和捐赠账户。

  3月14日10时许,市第一医院门诊一支部药剂党小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燕娜将党小组13名成员的爱心捐款交到医院政工科,目前这4300元捐款已由医院统一上交给宁波市红十字会;3月15日中午,家住西弯小区的杨女士与丁先生携女儿一家来到市红十字会,分别向云南与日本捐了500元;3月17日9时,77岁的李毅老大爷为云南盈江捐献300元。

  就在笔者发稿之前,宁波市佛教协会会长诚信大和尚来到市红十字会,向云南灾区人民捐了2.5万元。

  目前,市红十字会已陆续收到爱心市民及社会各界向云南盈江地震灾区捐款4.6余万元,向日本地震及海啸灾区捐款4000余元。

  中国宁波网讯前天下午4时多,80多岁的郝平走进位于海曙区西河街的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代表生病住院的丈夫左端南,向我国云南盈江和日本地震灾区各捐款5000元。

  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蔡怀书告诉记者,左端南是部队离休干部,近年来左端南、郝平夫妇是慈善总会的“常客”。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他俩捐款8000元,去年的青海玉树地震、甘肃舟曲泥石流灾害和我国西南地区旱情发生后,他俩共捐款1.5万元。

  又讯昨日从江东区慈善总会传来消息,江东区一家不愿透露名称的企业向云南盈江地震灾区捐款50万元。 来源:宁波日报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