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衢州电力局迅速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3月18日讯 (通讯员:张亚平 3月17日下午,在国网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衢州电力局随即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刘振亚总经理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重点系统学习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心组成员结合企业改革发展的实际对报告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作出详细部署。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发展进入“十二五”时期,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将调整优化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大力改善民生、推进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等放在突出位置,特别是对推进资源节约、继续实施家电下乡、加大农村电网建设、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加强智能电网建设、完善各类电价定价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国家对能源战略的高瞻远瞩、科学决策和对智能电网建设的高度重视,也更加说明了在保障改善民生、加快我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等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中,电力、电网的基础地位和支撑作用。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该局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精心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全市系统把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切实制订学习计划,创新学习形式,保证学习时间,广泛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活动,把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国网公司、省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衢州电力“十二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强化结合,推进企业科学创新和谐发展。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省公司和局“两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对建设坚强智能电网、“三集五大”的认识,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2010年各项目标任务。三是提前谋划,抢抓企业和电网发展机遇。要增强战略思维和机遇意识,找准地方经济发展的重点与关键点,积极创造条件,抢抓机遇,在互惠共赢中实现企业“五强三优”发展目标;要加强形势研判和政策研究,积极应对宏观经济政策调整给企业发展可能带来的影响,开展调研,做好准备;要加强智能电网建设,积极推进新一轮农网改造,推广绿色能源和电动汽车技术,主动履行企业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四是以人为本,加强和改进企业思想政治工作。要充分发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共同负责、党政工团齐抓共管,以专兼职政工干部队伍为骨干、以职工群众广泛参与为特色的大政工格局;要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工作优势,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引导干部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发展;要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以反腐倡廉教育为先导、以制度建设为保障,进一步深化惩防体系建设,努力从源头防治腐败,确保企业政治安全。

  当前,该局上下已经全面行动起来,在全市系统掀起了一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