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最新发布 | 权威发布 |  直播大厅 |  媒体聚焦 |  新闻发言人 |  图片新闻 |  回音壁 | 发布会制度建设 | 历年发布会 | 在线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省新闻发布会 > 最新发布 正文
浙江“十二五”将完善社会救助体系 对困难老人应保尽保

发布会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3月22日讯(记者 叶海)22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在杭州举行浙江省老年人口基本状况暨人口老龄化对策新闻发布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省老龄委副主任施利民,省民政厅厅长、省老龄委副主任吴桂英,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钟关华,省卫生厅副厅长王国敬,省民政厅副厅长、省老龄办主任苏长聪出席发布会并发布有关信息。浙江拥有1234位百岁老人 最年长者115岁来自温州永嘉>>

  该场新闻发布会也是“跨越‘十一五’,开拓‘十二五’”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的第六场。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杨荣耀主持。

  会上透露,按照《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提出的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的要求,浙江省老龄委和省发改委正在研究编制《浙江省老龄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

  施利民说,“十二五”期间浙江省将健全完善老年社会保障制度,建立健全困难老人救助制度,加快推进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推动老年文教体育事业发展,进一步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

  其中,他特别提到,浙江省将率先建立较为完善的覆盖城乡的社会救助体系,把困难老人全部纳入低保救助范围,实现应保尽保。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75岁老教师耗时4年研制超长寿命LED路灯 获4项专利
·99岁老红军的健康生活 爱睡觉 爱走路 饮食清淡
·148名台州人长命百岁 最长寿老人已110岁
·省科技厅副厅长寿剑刚对话网友
 直播大厅      更多...
·【直播】浙江省减轻企业负担降低...
·【直播】浙江省省属企业改革发展...
·【直播】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
·【直播】浙江省残疾人事业发展“...
·【直播】浙江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
·【直播】浙江省标准强省质量强省...
·【直播】2016年前三季度浙江经济...
·【直播】浙江省开放型经济发展“...
·【直播】浙江省科技创新“十三五...
·【直播】建设浙江特色现代化城市...
新闻发言人
 省政府新闻发言人

  陈广胜 山东莒南人。杭州大学经济系毕业,获经济学学士、公共管理硕士学位。现任省政府副秘书长
 省级单位新闻发言人
 77家省级单位设立81位新闻发言人
 市政府新闻发言人
 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地址:杭州市省府路8号

邮编:310025

电话:0571-87057136 8705933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