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三次强奸儿媳弟弟的老婆欲罢不能 只为少开点工资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老蒋今年57岁,浙江青田人,儿子儿媳在杭州开店做服装生意。今年2月16日,老蒋到杭州帮儿子带孙子,没想到的是,刚在儿子家住了5天,他竟强奸了儿媳弟弟的老婆。

  不满工资开得太高想以强奸逼走他们

  2月12日左右,老蒋儿媳的弟弟小傅到杭州来打工,在小蒋的服装店里帮忙,也住在老蒋家里。因为是亲戚,小蒋给小傅的工资比较高,老蒋看在眼里,心生不满。

  2月19日左右,小傅的老婆小龚也来杭州了,跟小龚住在一起。两室一厅的房子,一下多出两口人,小傅和小龚只好在小蒋的房间打地铺。老蒋对他们夫妻俩住自己家里感觉不舒服,很想把他们赶走,但是他又觉得不好跟别人说这件事,思前想后,决定去强奸小龚,他想这样他们就会自己搬出去了。

  三次实施强奸欲罢不能

  2月21日早晨6点多,老蒋儿媳和小傅都到市场里上班了,老蒋见孙子还在睡觉,他就起来,蹑手蹑脚走到他儿子房间,看到小龚还在熟睡,他走过去,掀开她的被子,整个人压了上去,摸小龚的胸部,并想要强奸她。小龚惊醒,奋力反抗,无奈被老头牢牢压住,怎么使不上力,她又怕自己大声呼救,会吵醒隔壁的孩子。而老蒋因年纪大了,几次尝试也未能成功。看看时间,孙子快醒了,他便悻悻地离开了。

  小龚想想,大家都是亲戚,还住在一个屋檐下,这种事情她也羞于启齿,就忍住没有告诉小傅。

  但老蒋尝到一次甜头,怎么可能就此打住。第三天早晨6点30左右,老蒋又偷偷溜进了小龚房间,掀开她的被子,再次对她实施强奸。小龚无声地反抗,侧过身体不予配合,想让老头知难而退。老头折腾了半天,还是未能勃起,转眼孙子又快醒了,他只好无功而返。

  经历了两次2月24日早晨6点30分,还是不死心的老蒋第三次溜进小龚房间,强奸了她。

  扛不住追问小龚和盘托出

  小龚是哑巴吃黄连,又不敢对丈夫说,又很怕老蒋自此会一而再再而三地侵犯她,于是她便多次婉转地跟丈夫提起想搬出去住,但不知情的小傅不同意,说怎么住了这么短时间就要搬走。

  小龚支支唔唔,小傅见她眼神闪烁,欲言又止,便追问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小龚说她就是不想独自待在家里。小傅问她为什么,她又不吭声了。小傅想,平常早上6点开始家里都是只剩小龚、老蒋和小孩在家里,他当即意识到什么问题,便问是不是老蒋对她做了什么。满腹委屈的小龚再也忍不住了,红着眼圈,将事情原委和盘托出。

  老蒋死不认账小傅报警

  愤怒的小傅告诉了姐姐。姐姐说先不要报案,这件事牵涉到很多家庭,先把事情弄清楚再说。小龚联系了她的继父,继父从老家赶了过来,跟老蒋当面对质。老蒋就是不承认强奸小龚的事情,气愤的小傅当即拨打了110报警。

  2月25日,老蒋被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讯问。起初,还抱有一丝侥幸心理的老蒋还一口咬定自己没有强奸小龚,后来架不住民警的追问,最终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机关算尽的老蒋于3月30日被江干检察院批准逮捕,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老婆哭着打来电话:拿去三袋盐水"代注"被医院拒绝了
·怕老婆的地质人长年在外:亏欠最多的人就是老婆
·40岁老婆“网恋”90后小弟 老公一怒要离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